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为什么有的人拥有手指月半痕,原来与身体气血紧密相关

为什么有的人拥有手指月半痕,原来与身体气血紧密相关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2:11编辑:vdo

可能很多人都会对手指上的小月牙感到好奇,有的人从小就有,有的人有了还会消失,也有的人从来没有过。那么它到底是什么,它与人体健康又有哪些息息相关的因素呢?

其实,指甲半月痕是阴阳经脉界线,是人体精气的代表,故也称为健康圈。一般中医学上认为,指甲上的半月形多少是判断人体质寒轻、寒重的重要指标。看来,古人很早便发现了半月痕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半月痕的发育,要受营养、环境、身体素质的影响,当消化吸收功能久佳时,半月痕就会模糊、少,甚至消失。 半月痕的状况,显示出人体健康状况的信息。而我们的人体健康又与日常饮食有很大的联系。但如果是从一开始便没有的人,那你的身体健康情况就不能只凭月半痕所决定。

每个人一个手掌大约三个到四个手指有小月牙就是属于非常健康的状态,两个的话就是健康的状态,如果只有母指有的话,就是说身体差的状态,母指的月牙是只有一点点或者没有的话,说明身体内存在一些隐藏的疾病,很难查出来了,有一现象就:有时候手脚无力,提不起精神,记忆力差等,精力不充沛,营养不足都有被引起的!要好好的调养营养,好坏这是靠时间的长久来决定的,还有就是你吃的菜和水果摄入营养素够不够也是个因素!

中医学说:“精不足补之以味。” 这就是说,要补充蛋白质。优质蛋白质以中性为好,如奶类、蛋类、豆类、鱼 类、黑色性食物(逢黑补肾)、种籽性食物、胚胎性食物等。坚持一个月以后,就可以看到半月痕出现了,显示精力得到一定的恢复。

燕麦片经过精细加工制成麦片,使其食用更加方便,口感也得到改善,成为深受欢迎的保健食品。其中的膳食纤维具有许多有益于健康的生物作用可降低甘油三脂的低密度脂肪蛋白,促使胆固醇排泄,防治糖尿病,有利于减少糖尿病的血管并发症的发生;可通便导泄,对于习惯性便秘患者有很好的帮助。 

食用甜杏仁可以及时补充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例如铁、锌及维生素E。甜杏仁中所含的脂肪是健康人士所必需的,是一种对心脏有益的高不饱和脂肪。杏仁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有益于心脏健康;含有维生素E等抗氧化物质,能预防疾病和早衰。

桂圆亦称龙眼,性温味甘,益心脾,补气血;具有良好的滋养补益作用。

黑木耳具有益气强身、滋肾养胃、活血等功能,

阿胶自古就是很好的补品,具有补血、止血、滋阴、润燥、养血、安胎的功效。还可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心烦不眠,肺燥咳嗽。

看了那么多补气血的食物,是不是感觉身体机能正在被唤醒呢?如果有月半痕的人也可以好好保持了,因为那是你健康的象征。但如果有一天它突然没了,一定要对自己的健康有所警惕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一加7pro是曲面屏吗  一年买一个奢侈品包包  电气系统图图例讲解  给婆婆做什么菜比较好  山东艺术学院好考吗  奥迪q31.4t实际油耗  金牌橱柜跟志邦哪个好  奔驰入门级跑车价位  铜氨丝布料  女人给男人发红包  国内口碑最好的洗发水  郎朗的钢琴值多少钱  飞利浦配件  阿玛尼红管405专柜  川师2019考研报录比  larueen  5g普及以后4g手机还能用吗  三醋酸面料可以熨吗  W A I T I N G  唐艾月媛饰演宫女  鲍云微博  迪奥641好看还是436  卡地亚名表3001多少钱  贡缎棉适合冬天用吗  咸素媛陈华生  极品飞车17官方版  西餐主菜装饰  富里源怎么样  如何看待acfun复活  in在时间前怎么用  兰蔻粉底液美版色号140  太平洋の娘  自然堂紧致抗皱系列怎么样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进口奔驰250报价mpv  ysl412真人试色  新乡医学院专升本条件  婚外男人有真情吗  wachtell lipton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于意yee?  gucci市场调研  素萃唇釉怎么样啊  伊之情护肤品怎么样  武汉哪里有卖正品二手手表  low人什么意思  抹完护肤品感觉脸发紧  纤肤娇女神玻尿酸补水面膜  济南香草园几月去最好  泊松定理证明过程  大连瓦房店涉恶名单  2019司法所条例  一千元天王表保养多少钱  ln10等于几  香奈儿卸妆水使用步骤  瓷肌  哪种气垫粉饼好用  披萨盘什么品牌好  be on  贝玲妃腮红专柜价格  从灰印到强阳用了15天  提取区域无效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女生的奢侈品牌子  联想小新air和潮7000区别  恶意保全怎么处理  fllow是什么意思中文  花草事和樊文花比较  金牌与志邦橱柜哪个质量好  送女生圣罗兰代表什么  mac口红639  楚萨迪算奢侈品牌吗  喷气发动机模型  三草两木产品有激素吗  进场点位是什么意思  淘金友谊有什么牌子化妆品  物理上单位换算表大全  中药醋疗面膜脸会变薄  一直会记得我的幼儿园食品  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