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小肚腩让人恨得直痒痒,好的方法+消脂食物,轻松减掉小肚腩

小肚腩让人恨得直痒痒,好的方法+消脂食物,轻松减掉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6:50编辑:vdo

凸起的小肚腩真是让人恨得直咬牙,到底应该怎么减掉腰腹部微的赘肉最快最有效呢!?下面就跟大家几个快速减肥瘦肚子的小方法,帮助你快速摆脱小肚腩的烦恼。

时刻保持吸腹的状态,没事就保持吸腹,让小肚子处于紧张的状态,累了就放松一下然后再继续重复,这可是一个超模给出的瘦腰腹的小诀窍,想要平坦坦的小肚,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其实不少的小肚腩都是因为便秘所导致的,宿便排出去,当然小肚子会凸起,有便秘烦恼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尝试一下早起的时候喝上一杯温开水,有着非常好的清肠排毒的功效哦。

其实日常饮食当中有许多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清除小肚腩,例如玉米须,玉米须具有沥水消肿的作用,要选择玉米笋的细软玉米须,才能在喝的时候一起下肚,而且消水肿效果更好,还可以降低血压。

还有就是冬瓜,据科学调查表面,冬瓜属于低钠食材,可以有效的消除水肿,还有维生素C和油酸,能抑制黑色素沉积,预防肤色变黑。还有就是薏仁,薏仁具有沥水排湿,还富含水溶性纤维,可以缓解血糖上升,增加饱腹感,帮助控制热量。其实除了这两种食物,还有许多食物可以帮助消除小肚腩,快来看看吧。

蜂蜜本身就有清肠润便的功效,而且还可以帮助皮肤美容养颜,同时还有减肥的效果,而且对于气血不足的人群来说还可以补气血。

冬瓜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物,而且具有清肠通肠道的功效,泡制出来口味清新自然,而且还具有提神的功效哦。

菊花、性凉,有清热降火的作用,在上火时候可以消火,并且菊花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可以帮助身体降火降燥,清理肠胃。

每天喝点柠檬泡水,可以帮助未苏醒的肠胃蠕动,达到清理体内油脂的作用,柠檬中的维生素含量丰富,不仅有着减肥的功效,而且还可以美白哦。

大麦茶具有降血脂。降低胆固醇、非常适合减肥的人群和,可以帮助刮油,而且麦香香浓,还有着开胃。助消化,有减肥的功效。

桑葚的功效非常多,除了治疗头晕目眩、耳鸣、大便干燥等症状,而且入胃之后还能补充胃液的匮乏,促进肠胃蠕动,还可以润肠通便哦。

茉莉花茶,口味清甜、淡雅、而且富含花青素,可以帮助肠胃蠕动,而且香味淡雅,非常适合吃过多油腻食物之后饮用,减掉小肚腩。

柠檬搭配玫瑰花,不仅可以促进肠胃消化,而且还有这补气血的作用,每天喝一杯,不仅小肚腩没有了,气色也是越来越好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来看52  阿玛尼405代购价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一加6t支持防水功能  借十法  2018跑车销量排名  iqoo屏幕供应商是不是三星  威娜 WELLA  不再奢望不再期待的说说  超跑阿波罗太阳神  超轻型飞机3万  清颜堂一个疗程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番号如何使用手机  甜品制作学校  男士皮带十大奢侈品牌  名车帕加尼  b365酵素害人  贞水哪去了  kazakura  婚外情要结束的表现  大学学期中途休学  各种领淘优惠是真的吗  跑车都是临牌  一只唇釉多少克  50岁中老年人眼霜排行  远能泰新  吴威4am  安吉拉baby脸塌了  国际奢侈品logo图标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dior口红咋样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劳斯莱斯魅影2020  卡姿兰蜗牛蜜粉哪个色号好  眼影 珠光 偏光意思  送口红能送mac吗  美国健康管理中心模式  如何幽默的回复谢谢  雷琳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买中药股票  f1发动机排名  范思哲包包专柜价格表  诉中保全多久出结果  krizia是什么品牌  女王传奇面膜负面消息  被执行人债权转让无效  offschoo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天生黑怎么样美白  红血丝隔离霜排行榜  3个月的宝宝食谱  检查肝应该查什么项目  德联集团股吧  真皮女鞋牌子  za隔离霜含铅超标吗  阿玛尼不成膜  男生最好的护肤品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infallible唇釉  一个z是啥牌子  帕加尼中国有吗  洗面奶 芙丽芳丝  74hc147引脚图  用完bb霜之后用什么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世界奢侈品牌包包图标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娇韵诗旗下品牌一览表  2019草帽姐在演出  drank中文谐音怎么读  大连泡崖足疗店大活  上没上香槟什么意思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本草资本 排名  BK2931  迪奥740上嘴味道不好  手机主板改装电视盒子教程  达州麻柳发现最大气田  芭芭多护肤品价格  npd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