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有啤酒肚很显老?睡前喝水放几粒小食材,让您的大肚腩消失

男人有啤酒肚很显老?睡前喝水放几粒小食材,让您的大肚腩消失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21:34编辑:vdo
纯天然农家自产蜂蜜

蜂蜜蕴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而它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所以喝蜂蜜才会有减掉大肚腩的效果。

正宗印度进口辣木籽

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乌发黑发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是男人的最佳补品。

红豆薏米粉 祛湿气

薏米煮粉利于去湿除风;用于健脾益胃、治脾虚泄泻。红豆有清心养神、健脾益肾功效。肾好了人才能精力旺盛,红豆薏米粉有清热利尿的功效,有助于肾脏排毒,保护肾脏健康。

谷物水果麦片

水果麦片,它是有多种的水果以及麦片而组成.其中水果是属碱性的水果,一种有效的减肥食物,也是常见的早餐伴侣。但其实除了减肥,水果麦片好处多着呢!如治便秘、降血脂、防癌抗癌等。

黑芝麻糊核桃黑豆粉

五谷杂粮是人类每天必须所摄入的,当然,五谷也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并且能够让身体摄入必要的营养成分,会让自己觉得身体越来越好,会让你感觉到越来越年轻。

大麦若叶青汁粉

青汁粉中除了营养元素含量高收到人们的极大欢迎外,是一款强碱性的食物,有排毒养颜清宿便的功效,其中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改善血糖指数,性价比很高。每天喝一杯轻松减掉啤酒肚。

九蒸九晒槐角茶

槐角茶不仅可以通畅润便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毒素,还有乌发护肤的作用,长期饮用可以降血压降血脂清肠火治痔疮,还有软化血管,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凉血通便的作用。

冬瓜 荷叶茶

荷叶含有荷叶素,它能分解我们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且荷叶与冬瓜搭配之后,还能在肠胃形成一层隔脂膜,从根源上彻底解决大肚腩的问题,每天睡前喝一杯,不仅味道鲜美,效果更佳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项目进度管理系统  e^1/x求导  临床转护理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风车  迪奥蜜桃色  小新14和air14的区别  百达翡丽镂空表价格  香港乐敦祛痘膏有激素吗  腾龙85sp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交流熔丝可以用在直流上吗  INBEAUTE  大连富翁焦金钰  sgs检测收费标准  空气动力学报  华为海思股东结构  巴布瑞官网男装  milkfeed  王者荣耀女英雄海报  专修法式甜品学校  风火轮兰博基尼绝版  在氯化氢的氛围里加热  二年级读书比赛宣言  明星同乐会陈道明  汽车轮胎维护论文  奥拉西欧·帕加尼  长度换算  阿玛尼黑管502专柜价格  双4g和8g内存的区别  二手帕加尼出售  巴布豆童鞋专卖店  30岁女人和20岁男人谈恋爱人  唇釉保质期5年  怎么筛选多个姓名  股票做t降低成本原理  小学学前辅导班  科尼塞克怎么可以买到  接线端子tb代表什么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同志中的1和0是固定的吗  阿玛尼挚爱唇膏510试色  护理品管圈甘特图制作  三角臂坏了影响大不大  中规认证是私企还是国企  比较润的唇釉  dsquared2的2比较小  汽车超跑排行榜前十名  广州雅姿达有哪些品牌  诗臻泊眼霜多少钱一瓶  兰芝隔离spf23新版  华为8x这款机子怎样  nars气垫中国专柜价格  中专毕业可以上全日制大专吗  奢侈的东西意思是  阿玛尼官网赠品  中国银行员工炒股自查  ar技术应用  熬夜长痘抹什么护肤品  菲拉·维塔拉  资生堂彼嘉怎么没有了  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临床医学  圣罗兰黑管唇釉能用多久  美宝莲口红sdr55  奢侈品怎么卖  稚优泉g05和g09  FINEVIAGRA  衰败眼影批号怎么看  口红分层说话怎么办  国际通用面积单位  罗西尼手表上海维修点  小羊皮105色  贝曼姿加盟要多少钱  Vandarllin  韓晶玉颜官网  迈凯伦跑车多少钱  jk触发器转换成d触发器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测评  八峰漫画第八话  candies的音标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