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一碗神奇的美白粥,让你年轻二十岁

一碗神奇的美白粥,让你年轻二十岁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23:25编辑:vdo

对于爱美的MM来说,脸上的斑斑点点怎么受得了。斑点的产生主要是由于体内黑色素沉积在脸部肌肤的表现。如何有效祛斑美白是脸上有斑点的女性一直想寻求的答案。现在小编就推荐一款美白祛斑粥。

 爱美的你想美白吗?就赶快随小编看看吧!——-山药莲米粥,用料:生山药30克,莲米15克、赤豆15克、生苡仁10克、白扁豆10克,大枣10个和适量大米。

山药味甘,性平;归肺、脾、肾经。补脾;养肺;固肾;益精。主脾虚泄泻;食少浮肿;肺虚咳喘;消渴;遗精;带下;肾虚尿频;外用治痈肿;瘰疬。

赤豆赤豆又名红豆、红小豆,赤豆有除热毒、散恶血、通乳、消胀满、利小便的功效,赤豆的作用是治小便不利、水肿脚气、乳汁不通等,赤豆煮汁食之通利力强,消肿通乳作用甚效。 

   莲子:性平、味甘涩,入心、脾、肾经;补脾止泻,益肾涩清,养心安神。用于脾虚久泻,遗精带下,心悸失眠。主治夜寐多梦,失眠,健忘,心烦口渴,腰痛脚弱,耳目不聪,遗精,淋浊,久痢,虚泻,妇女崩漏带下以及胃虚不欲饮食等病症。

富含淀粉、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及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具有健脾利湿、清热排脓等功效,适用于泄泻、筋脉拘挛屈伸不利,水肿、脚气、肠痈、白带等症,薏米可入药,用来治疗水肿、脚气、脾虚泄泻等。

白扁豆味甘,微温。归脾、胃经。补脾和中,化湿消暑。主治脾胃虚弱、食欲不振、大更溏泻、白带过多、暑湿吐泻、胸闷腹胀。

红枣所含有的环磷酸腺苷,是人体细胞能量代谢的必需成分,能够增强肌力,消除疲劳,扩张血管,增加心肌收缩力,改善心肌营养,对防治心血管系统疾病有良好的作用;中医中药理论认为,红枣具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等作用,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倦怠无力,失眠多梦等患者良好的保健营养品。

 制作方法:  把所有药材加水置于砂锅中熬煮,再加适量米,水沸腾45分钟后,把洗净的大米放入锅内一起熬煮,直到米熬成粥就可以食用了。坚持早晚吃一次,一个月后能看到明显的祛斑美白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阿呆少爷花果茶多少钱  延长石油集团招聘180人  1加6t缺点  衬底和晶圆的区别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气垫加口红  优利德ut216D评测  经常涂眼影好吗  王者荣耀英雄海报目录  nars丝绒哑光粉底  香奈儿唇线笔色号  autason是几线品牌  abc二十六字母读音  如何把脸瘦下来  cpb腮红膏哪个颜色好看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lbr千元口红  娇兰蜂蜜凝胶面膜使用方法  阿玛尼和ysl粉饼哪款好  dermaroller中国官网  单招医药专业学什么  现在瘦身都有几种方式  排名第一的甜点学校  浙江油烟机哪个牌子好  合肥香奈儿口红  4am博微博  五行与生辰八字  christianlouboutin澳洲官网  兰可欣是大品牌吗  梵克雅宝红玉髓寓意  千金净雅  最贵护肤品  简单西式点心  高达00韦达是什么意思  隔离液出水是坏了吧  阿玛尼气垫有孕妇慎用  欧美口红进货  济南高端购物中心排名  欧莱雅口红防伪码在哪  轻奢高奢顶奢怎么分别  关于duty的短语  t-box  一线大牌便宜好货  locate in  润颜社被收购  河源4000万跑车是谁的  菠萝社夏美酱bol09  阿玛尼504红管试色  雅诗兰黛250真人试色  一百万左右车推荐  蔻驰在哪买便宜  谜尚  世界顶级食材排行榜  雅邦平价口红  樱奢化妆品是正规的吗  一个施工员三年的真实经历  一加6 T  武汉帝斯曼业主论坛  Sinoherb  今日大连重点新闻  on近义词是什么  BeautyBuild  背mk的包包的女孩很low  华为8x128g价格  水粉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我国的巡航导弹有哪些  粉饼散粉和气垫的顺序  2019深职院自主招生录取  车上按键圆圈里边大写a  people什么意思  世界上哪种减肥药最好  法拉利跑车红色  2019专业高职院校扩招100万  八杯水护肤品质量怎么样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anatomy意思中文翻译  多极断路器和空开的区别  IRONMAN  易语言调用子程序返回  4am战队微博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