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眼睛干涩肿痛,是肝火旺,每天1杯,去肝火又明目

眼睛干涩肿痛,是肝火旺,每天1杯,去肝火又明目

来源于:网络2017-04-01 02:51编辑:vdo
柠檬荷叶茶玫瑰花茶组合30包

春季容易肝火旺,眼睛干涩肿痛,还有熬夜加班导致肝火,胃火旺盛导致口有异味。而此茶的主要功效便是清心去火,消热解毒,养肝明目,安神除燥。

金丝皇菊菊花花茶清热去火

这款菊花茶采用纯天然的原材料,含有丰富的菊甙、氨基酸、胆碱等碱性物质,可以有效的去除肝火,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常喝它,帮助去胃火、去肝火,清热解毒,缓解便秘情况,清火毒,让你精神好,身体好。

八宝茶组合花草茶叶

有大量的维生素,有益于肝脏的排毒功能,常喝它可以养肝护肝,强心健体的功效。

养生茶 男女茶八宝本草 老公茶

由枸杞黄精肉苁蓉当归等食材组成的老公茶,枸杞可以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抗衰老。煮桂圆红枣茶的时候加一点枸杞,能增加香甜味又有营养枸杞对于保护肝脏、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等都有帮助。

拍2送2 普洱茶熟茶饼

这款正宗的云南普洱茶饼,含有大量的茶多酚、抗氧化成分,不仅能强化肝脏功能,能有效的缓解情绪郁结之气,避免出现肝脏胀痛的问题,还可以起到利水消肿、清热排毒、延缓衰老的作用。

买一送一 新茶茉莉罐装

喝茉莉花可以迅速补充水分,帮助肝脏排毒,增强我们的免疫力,这一款是弘珍茉莉花茶叶,纯天然手工制作的,无毒无副作用。所以常喝它也能有助于呵护我们的肝脏,帮你远离疾病的烦恼。

【买2送1再送杯】冬瓜荷叶茶

纯正的冬瓜荷叶茶口感清香,甘醇而不腻,具有生津解渴,舒肝排毒,养肝护肝的功效,酒后饮用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可加快酒精的排除,减轻酒精对肝脏的伤害。

玫瑰花茶特级玫瑰

玫瑰花茶对女性来说,不仅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为肝脏人体提供充足的血氧供应,促进肝细胞有序再生,防止肝硬化。每天喝一杯可以清热解毒,还美白肌肤的效果,爱美的女性可以试试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思妍丽和丽妍雅集  千牛调用交易订单失败  卡琪莱护肤品有激素吗  Ghassoul摩洛哥粘土面膜  linux按日期查找文件  Day 1 ?  萌学园欧趴为救玛雅牺牲  科迈罗20多万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官网  五季养生香的中药配方  英国10大奢侈品牌  了解的相近词  红石榴鲜活亮采礼盒  法国发觉洗发水怎么样  cpb口红和迪奥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安全事故死亡赔偿170万  mac唇釉色号  p30pro参数配置详情  originals  天丝铜氨丝缩水吗  肩颈护理多少钱一次  厨房挡水条美缝好还是打胶好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on的意思是什么  极品飞车online安卓版  LULUAlWAYS官网  世界顶级染发品牌  雅诗兰黛213试色  艾美国际  百达翡丽手表女款  动画新番  轰炸机载弹数量  欧缇丽  tf口红贵在哪里  适合干皮的妆前乳平价  总胆红素偏高要紧吗  小学数学同步辅导招生  绝地求生攻略技巧新手  现在的苹果8p最新报价  大吉岭茶和脏话男士  相声下象棋台词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武汉租豪车价格表  无糖  bilibili全弹幕装填  曲中周祛汗管瘤是真的吗  batiste碧缇丝有害吗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口红转不回去了  nars与dior腮红对比  中专护士怎么升全日制大专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没事放放牛帮托马斯  稳压管损坏原因  奔驰迈巴赫车身颜色  迪奥740上嘴味道不好  怀孕几天跑步会流产吗  激素脸修复期反复脱皮  30到40岁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第三字仁的成语  tf09口红很鸡肋  癌胚抗原9点多要不要检查  夏季适合阿玛尼400还是402  毛孔大用什么腮红  baigner  水电预埋占总价比例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珂莱欧bb霜怎么样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西班牙旅游攻略买清单  石原里美妆容  阿玛尼2018哑光唇膏500  函授大专升本  北辰实业2019会送股吗  含壑字成语有哪些  中国拖鞋品牌排行榜  pola减脂丸乳腺增生  阿玛尼胖丁高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