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上火喉咙痛,痘痘狂飙?8种食物帮你治!降火排毒好舒畅

上火喉咙痛,痘痘狂飙?8种食物帮你治!降火排毒好舒畅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4:41编辑:vdo
皇菊花枸杞茶清热去火茶

上火了喉咙总会难受,有时候还有痰,吞咽疼痛,不妨试试这种茶,清热降火气的效果非常不错。

除痘斑玫瑰美容去火茶

女人长痘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内分泌的问题,上火导致毒素排不出去,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多喝这款茶能帮助降火祛痘。

清咽润喉菊花茶

用菊花、胖大海金银花等组合而成的茶饮,清热效果非常好,有效缓解喉咙疼痛、祛除人体内热。

威海盐渍海带4斤

海带营养丰富,含人体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常食海带有利于治疗阴虚火旺,五心烦热,潮红盗汗,夜不能寐等症。

百寿元低温脱水罗汉果干

罗汉果有很好的清热解毒作用,经常用罗汉果泡水喝,能预防上火照成的喉咙疼痛发炎,有止咳润肺功效。

云霄枇杷膏法工艺

枇杷有清热润肺的效果,止咳化痰也不错,对喉咙疼痛不适有会很好的作用。

贵州农家优质小薏仁

上火的时候适合用薏仁煲汤喝,帮助人体排肠毒,清毒素,适用于各种实火候症。

农家野生黑木耳干

黑木耳有清肠道、排肠毒的功效,且含各种人体所需的元素,常吃对身体有益。适用于便血、尿血、牙龈出血等症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张裕业绩2019预告  梵诗洁化妆品怎么样  爱丽小屋气垫价格  test指的是什么  2019年最新高科技产品  国际奢饰品包品牌大全  单招一般考多少分录取  在国内怎么买美股  回收奢侈品有什么用  longoria唇釉多少钱  Antipodes  吉利甲醇汽车发动机的保养  资生堂be彼嘉顽固黑头清洁油  劳斯莱斯魅影全球限量版  柏宝妃丝是什么档次  mac草莓红和tf16对比  科创最相关的概念股  眼影压盘教程  魅可限量版怎么买  unny散粉黑色怎么样  长绒棉好还是水洗棉好  万宁绿茶颜莊适合人群  为什么都不用禾香板  容易的反义词是什么  樱花 中药  know的用法和意思  做寿司用隔夜冷饭  out是什么中文  adapt to 和adjust to  隔离太干可以加乳液吗  先施  halp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9脚排阻pcb封装  糯米粉一蒸就稀软  mac蜜桃奶茶色咋样  ear汉语谐音  登喜路烟斗3303系列  保全完毕现已结案  奥乐芬美国官网  奔驰女是南通人  FRANIC  5g比4g好在哪里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奔驰鲨鱼标志  用口红画眼影  芬迪在奢侈品排第几位  安卓P玩碧蓝航线很卡  帅丰集成灶报修  迪黛化妆品美白系列  Mac棒棒糖105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广药集团招聘信息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伊素婉有比较暴露的么  新手怎样涂口红  ysl唇釉真人试色  30岁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温州开驰车汽车老板逃楼  中国现役军用直升机  怎么用花瓣制作香膏  奥碧虹化妆品孕妇可以用吗  高职单招没过怎么办  百达翡丽手表58152  奢饰品包包排行价目表  万能表测正负极图解  奢侈品销售的职责英语描述  主题商店安装  酒店会员  afu偏高是什么意思  嫒是多音字吗  嘴唇薄忌用什么颜色  小学五年级数学家教辅导  奥罗拉丝巾算什么档次  cateen音标  opporeno参数  全日制本科怎么考  防晒霜和隔离可以一起用吗  马桶缓冲轴换图解  唇釉是不是用的很快  黑眼圈用哪款遮瑕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