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每天吃点胶原蛋白,帮你清理肠道,皮肤白皙红润

女人每天吃点胶原蛋白,帮你清理肠道,皮肤白皙红润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20:32编辑:vdo

衰老是美丽的大敌。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必然会逐渐衰老,失去弹性、松弛有皱纹。

女人在中年都应该对自己好点,多给你的皮肤补充一点胶原蛋白吧,让你的皮肤百里透着红看着多显年轻。

老兵有梦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 它可是桃树树干自然分泌出来的树脂,干的时候呈结晶状,有点类似琥珀,其内含的丰富胶原蛋白养颜美肤效果非常好,经常食用它能够让女性宝宝的肌肤变得水润透亮并且有弹性哦

老兵有梦皂角米

皂角米,它可平衡人体酸碱度,改善人体抵抗力,它能增强肌肤弹性,以及细腻感的天然农产品,泡发后的它成白里透亮的胶质,口感软糯、有嚼劲,汤更黏稠,来一碗皂角米粥补你满满的胶原蛋白,让你的肌肤绽放光彩。

肌肤水灵灵,永远25!其实并不难,悄悄地告诉姐妹们,比玻尿酸更自然、更持久的保持年轻的秘密,就是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让自己由内而外,都水灵灵,多老都迷人。

老兵有梦雪燕

雪燕它晶莹剔透,食之,滑滑的,黏性十足,酷似燕窝哦,它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哦,妹子们如果长期食用的可以让您的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

老兵有梦红糖

医学专家却提醒人们:红糖具有独特的滋补保健功效,尤其是女人更不可"百日无红糖"。

女性看起来是否年轻,首先要看她的皮肤是否细腻光滑有弹性。女性过了25岁之后,体内的胶原蛋白就会逐渐流失,因而脸部肌肤就特别容易出现皱纹,严重影响美观,还嫌老。

老兵有梦百合干新鲜

养颜美容是女性的爱好与追求,很多女人都喜欢百合的芳香、洁白、高雅。在冬天的早上煮上一碗清粥配再百合的甜嫩,清甜中带着香软,让你一天好心情,如果经常食用可以美容养颜哦,让您人比花娇。

老兵有梦建宁莲子干货

莲子完全吸收了自然养分,营养价值更高,口感更粉,吃起来有种特别的清香十分可口。女性食用也是超级棒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几点开门  欧洲富豪的奢侈爱好  谜尚修颜隔离霜怎么样  玛莎格芮  晋江哪里有圣罗兰专柜  大班数学课堂  PURE SKIN  接吻网页  dkny工资怎么样  mac妆前乳专柜价格  大器晚成者一生的特征  mac口红510色号  糖果衣  340nm灯有什么作用  股民为什么不投资蓝筹股  李白mac口红  液体腮红可以涂嘴吗  润唇膏可以用在眼部吗  华润苏果管培生怎么样  眼影卡  汽配合同骗局  美国芬迪包便宜吗  寿司的来源简介  筛网目数对照表  Swisson  开嗓和没开嗓的区别  宫颈炎出血可以塞药吗  白凤堂官网中国官网  中洁网陶瓷十大卫浴  mac棒棒糖唇釉热门色  平顶山万达入驻品牌  因材而笃  自制f16涡轮喷气发动机  林园最新持股2019  merger反义词  哑光珠光散粉区别  奢侈品运动品牌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二极管4148正负  03款别克gl8论坛  娇兰小黑裙专柜价  cpb细管2019年春季试色  兰博基尼大牛加97油  优秀员工五百左右奖品  黛珂和兰蔻哪个档次  集成灶坏了能修吗  全球十大红酒柜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香水哪个好闻一点  阿玛尼405能用几个月  山东高考重本线  lv男士皮带  ysl色号大全  和衣服有关的诗  奢侈品logo印歪了  东莞罗西尼手表售后维修点  正常肝功能化验单  turn  500元买什么奢侈品  国内领动改款谍照  媛麦化妆品怎么样  bring是动词还是名词  千万跑车排行榜  劳斯莱斯水蓝色两门  blings是几线品牌  卡姿兰冰奶茶色广告  自考艺术设计本科  马丁王  广州待遇好的公司  HANNIYA口红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全球销量前五的腕表  kitchenaid和kenwood  三两一命多大能富贵  王者荣耀英雄海报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从国企辞职后想死  Scott Barnes  宁波有樊文花体验店转让的吗  计划表软件  资生堂五色腮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