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季养生法,五谷滋养营养更健康

春季养生法,五谷滋养营养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1:34编辑:vdo

现在这个社会,患有三高的人也实在越来越多,相信很多人也一定感到好奇,为什么生活水平提高了却还更容易生病了呢?其实这还是得回到我们每天所吃的食物上来,也正是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每天基本上摄入体内的也都是些大鱼大肉,过多的油脂沉淀自然是会导致消化不良的。

就这样经常的消化不良,慢慢的导致消化系统能力下降,从而导致长时间的便秘,自然也就让身体变得越来越糟,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随时的饮食还是要很好的注意才可以,不然为什么平日里医生们也总说要多吃水果蔬菜呢,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机体能够均衡吸收营养。

所以当你也想要很好的改善这一现状,自然也要从饮食做起,而现在又正值春季,也是一个特别适合养胃的好时节,所以朋友们一定不要浪费了好时机,平日里多吃一些五谷杂粮,其中富含的膳食纤维对肠胃的消化就有很大的帮助,促进消化与吸收,自然让身体变得更棒。

完全经过人工精挑细选混合而成的一款膳食粥米,随时拿来煲粥都能感受到浓郁香味扑鼻而来,闻着都可以让人口齿生津的感觉,吃在嘴里就更是软软糯糯的,醇香美味吃一口也难以忘怀,而且对肠胃的消化也有很好的帮助,让你吃出健康身体。

红豆和薏米的搭配,一直以来也有着很好的祛湿功效,完全甄选天然健康谷物混合,自然醇香更绿色,随时拿来煲粥或者煲甜汤,都是很不错的佳肴,口感细腻松软美味,有效促进肠道的消化与蠕动,减轻负担,自然也能起到很好的养生功效。

很多人都知道,黄小米一直以来都是很不错的粗粮,其中所富含的膳食纤维也极其容易促进新陈代谢,减轻肠道的消化压力,随时拿来熬粥,吃在嘴里粘稠的感觉也总能让人难以忘怀,感受不一样的味觉体验,健康又营养,让人吃了就还想吃。

一款特别适合做早晚餐的高纤维黑燕麦组合,合理的膳食搭配跟适合人体每日对营养的需求,代餐饱腹随时吃了也不担心会长肉肉,免煮即食口感也特别的爽滑,天然口感随时都能吸收到每片燕麦的营养,唇齿留香的感觉更是让你在享受中慢慢变得更健康。

黑米一直以来也有着很好健脾暖肝的功效,随时拿来当作早餐粥,也能让机体很好的吸收到全面的营养素,每一颗都经过人工筛选,颗粒饱满没有任何的杂质,食用起来也更放心,而且对于父母们来说,长期食用黑米还有着很好的降血压功效,非常的不错。

一款能够为你颜值加分的代餐粉,不管是当作早餐还是小零食,都能让你在慢慢享受中吸收机体所需的物质,精选五谷与原料合理搭配,在经过手工磨制很好的保留营养素不被流失,简单调制就能享用,不仅可以有很好的祛湿功效,代餐饱腹还不容易长胖,是很不错的健康膳食倡导者。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绿豆有很好的清热消暑的功效,但其实绿豆也有着清胆降胃作用,所以平日里最常见的也是拿绿豆来煲粥煮饭了,完全精选天然有机的绿豆没有任何的污染,精心挑选后颗粒也非常的饱满,色泽光亮口感更好,稍微对美食有要求的还可以煲制甜汤,清爽可口实在美味,也对肠胃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天然有机的高粱米,对肠道的健康也有很好的守护作用,特别是对于很多常常便秘的朋友来说,时常吃些也能得到很好的缓解作用,每一颗圆润饱满又均匀,随时吃在嘴里也能更加的享受,是很不错的养生谷物好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兰花花大结局  广州天吧电话  多功能单位换算  娇韵诗哪款洗面奶适合孕妇用  河北卫视访谈谢园  未转变者手机版无限血  小雏菊50ml专柜价格  venus  眼影流行色  19款科迈罗国内什么时候上市  中国兰博基尼多吗  ysl镜面唇釉11号色  淡妆眼影珠光还是哑光  买奢侈品都是什么人  兰蔻195和82  mac露娜口红色号  奢侈品包包回收价格怎么样  小名女孩洋气点的  vivos系列和x系列  世上最贵沙发  颜莊这个牌子好用吗  薄片式压力传感器  stacey是什么意思  脂肪肝查血哪项高  inshot怎么导入网易云音乐  4g从出现到普及  无穷小乘以震荡函数  欢快的童话剧背景音乐  T F  美式电视柜价格  宏美时代皮肤管理  2019tfboy最新s身高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90试色  BALAFS是什么牌子  尊莹化妆品公司怎么样  mac唇膏笔怎么打开  40目筛网  断路器合闸允许条件  衰败城市批号RRR25W  碧蒙萱有实体店吗  北京帕加尼暖气片质量怎么样  阿里健康药房是真货吗  森人  上海奢侈品修补  大品牌的衣服卖那么贵  表示  法国巴黎甜点有培训班吗  香奈儿哪种香水最好闻  mac无瑕粉底液怎么样  上海数学教育自考本科  资生堂全部系列  金融界认可的英国大学  美宝莲橡皮擦哪个色号  西安米其林西餐厅  纪梵希粉饼有小样吗  duty的发音  社区矫正警察支队编制  贝兰克梵  vue调用后端接口进行渲染  复旦大学专升本专业  forever youthful  农村小工厂暴利  小车轮胎有哪些品牌  先定妆还是先腮红修容  开个玩具店赚钱吗  中文翻译器??  推荐口红  丝塔芙产地写着江苏  招标信息发布平台  inshot字幕渐进  仰光到蒲甘大巴时间  进口锐志 marx怎么买  穿jk配什么妆  资生堂红腰子  思域改装双排气管价格  i了i了什么梗  脖子美白喷雾对衣服晕染吗  晶皙兰是几线品牌  布加迪风之子价格  全球限量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