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3招让你赶在夏天前快速瘦腿

3招让你赶在夏天前快速瘦腿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1:57编辑:vdo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啊!!很急很关键,妹子们真的想穿上短裙和热辣的短裤,告别大象腿,猫大人给你们支招女生瘦腿的快速方法。很管用!

1、洗澡时用热水按摩

洗澡的时候肯定是站着洗澡的啊,这时候,就用你的双手去按摩的大腿,从上到下往下搓,虽然有点累,但是为了自己能瘦腿,坚持一下,这样能帮助燃烧大腿上的多余脂肪,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2、做高抬腿运动

这个运动可以在我们起床的时候做。每组一分钟,做完可以休息一下,它能很好的运动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3、自行车姿势

睡觉前可以做这个运动,躺在床上,做蹬自行车的姿势,每天做200到300下,这个掇弄工作对于瘦大腿前侧的赘肉很有效的!

在做运动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饮食的搭配,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点低脂低热的食物,所以猫大人就安利了你们一些帮助减肥的食物,挺管用的

如果实在不想吃代餐粉这种的可以吃一点水果麦片,这款德国进口的水果麦片特别的好吃,各种水果科学搭配,满足一天人体的所需,特别是冲牛奶,酸甜美味。

很不错的一款代餐粉,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每天早晚一勺,饱腹感十足,而且营养丰富,满足人体所需的各类膳食纤维,营养美味!

这款魔芋粉真是减肥的利器啊!真的超级好用,新鲜研磨,粒粒都是精华,吃起来非常有感觉,饱腹感也很赞,不伤胃。

很带劲的一款燕麦片,干吃的时候口感特别的爽脆,如果加上牛奶味道会更棒的,还有那种淡淡的椰奶香味,真的很不错啊!

这款麦片别看是粗粮的麦片,口感要比那种水果麦片柔和很多,滑滑嫩嫩的,浓郁的口感唇齿留香,也可以根据自己口味适当的添加点蜂蜜也是不错的。

燕之坊黑芝麻粉核桃粉, 进口食材奇亚籽 养黑更有效 ,入口细腻滋润,蕴藏核桃和黑芝麻浓郁的迷人芬芳,铁罐包装,留住营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T丨TUS  工作几年后想转行医美  激素脸反复发作红疹子  穷尽奢华词义  picrew捏脸进不去  临沂银座哪个是总店  sabon 进不了中国 原因  astounded什么意思  龙嘉机场免税店官网  有诗意又儒雅的成语  西尔贝和布加迪哪个贵  粒径分布的意义  世界服装奢侈品  采婷水乳怎么样  资生堂精华液有哪些  深圳美媛国际美业官网  macbookpro新款发布  买铅笔  八个缸的奥迪车  现在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上海适合求婚的酒店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清透底妆的正确步骤  明星用的眼影盘  muggy  巴利宝皮鞋  英国本土奢侈品便宜吗  关于宙斯的故事简短  菲拉格慕包包价格  听说吧心理咨询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打水光针好吗  妙巴黎口红  like sunday like rain 台词  冷冻三角饭团怎么解冻  手机3g和4g的区别  商丘艺丰国际建材城  l字样的箱包品牌  英寸进位  阿玛尼唇釉405平价替代  做完小腹胀  滋润隔离霜推荐  alternative的词源  艾依家  斐乐专卖店官网  什么是高职单招  wps表格删除空格键  蔻驰在哪买便宜  卡诗顿手表什么档次  县级十大实权局  cl口红在哪买  中国第一个登上时代周刊  伊莎美尔是干什么  男士大牌护肤品  艾凡达  芬逸隔离霜好用吗  平价唇釉推荐  胆红素都有点偏高的原因  调用交易服务订单修改失败  兰蔻口红珊瑚色  上千万的跑车都有什么  托德斯男鞋官网  颜值最高的超跑  ipsa遮瑕刷子是硬的  26个字母背诵顺口溜  国外女人的最爱  光伏自动重合闸断路器630  迪奥唇蜜为什么辣辣的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人教版小学一年级数学下册月考卷  一加7与一加6t  硕士针灸推拿就业前景  几月份减肥最好  edelmarzipan什么意思  披萨饼的做法大全窍门  艾丽嘉兰是几线品牌  井田的腮红好用吗  雌二醇高骨龄走得快吗  COSMEDICINE  擦了口红嘴巴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