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年轻人经常玩手机看电脑眼睛干涩痛 ,3种明目茶帮你缓解疲劳

年轻人经常玩手机看电脑眼睛干涩痛 ,3种明目茶帮你缓解疲劳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6:25编辑:vdo

1、决明子菊花茶

决明子又称草决明,属豆科,是一种中药,能够清肝明目,再配上能够清肝明目、解毒消淡的菊花茶,效果更佳。决明子菊花茶非常适用于经常看手机等电子产品的人。

2、枸杞子茶

枸杞具有养肝补肾,清热明目的功效;黄芪是百姓经常食用的纯天然品,民间流传着“常喝黄芪汤,防病保健康”的顺口溜。枸杞搭配黄芪能够对眼睛起到保健作用。

3、密蒙花茶

密蒙花可以清热泻火,养肝明目,退翳,搭配枸杞可以预防视力下降,干眼症,以及白内障等,另外,还能有效预防过高的电磁辐射对视觉系统造成的影响。

决明子能够润肠通便,清肝明目,而且跟山楂干一起泡饮时,不仅有助于缓解眼睛疲劳,还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

人体内会积累很多的湿气,无论是内湿还是外湿,都会对人体健康带来负面影响,内湿很容易导致脾阳受伤,陈皮山楂菊花茶可以有效地驱除体内的湿气。

金银花甘草茶,清热去火,在即将到来的夏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金银花可以清热解毒,配合菊花、枸杞、桑叶等泡茶喝有清肝明目的效果。

八宝茶中含有金橘、枸杞、红枣、黄精、葡萄干、冰糖、菊花和山楂干,八宝茶喝起来味道略甜,多种明目食材泡制到一起,经常喝可以缓解看电脑手机导致的眼睛干涩等问题。

密蒙花为马钱科植物,密蒙花的干燥花或者花蕾,有祛风、凉血、润肝、明目的作用,可治目赤肿痛,多泪羞明,青盲翳障,风弦烂眼等,密蒙花茶非常适合眼睛经常流泪的年轻人。

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其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与菊花枸杞搭配可以缓解眼部干涩,经常喝可以明目去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安德烈深深的吻  圣罗兰和兰蔻哪个好用  ps后期合成方法  za隔离霜价钱  diy手工制作小饰品  迪奥8j02口红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爱丽小屋护肤品  如何开学前教育辅导班  空气开关跟插头有关吗  黛珂散粉11号和00号哪个好用  瓷砖平面设计软件  每天在朋友圈发倒计时  目前空间最大的面包车  粉底液快用完了倒不出来  皮具护理师工资太低了  mac哪个色号适合素颜涂  路威酩轩2019管培生  服装工厂货源直批  河南统招专升本能换专业吗  角度单位缩写  东方婵妆适合年龄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雅姿哪个系列适合孕妇用  欧莱雅小钢笔唇部试色  全球最贵的直升机  zonda轮毂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新加坡药皇谷血蝎灵油  治疗高度近视的手术  狂野飙车8个级别必买车  哔哩acg  什么叫专柜一比一  博生能官方网  2019年2月利辛县潘秀峰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名牌奢侈蛇  北京专升本录取率  名牌衣服好在哪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jetlag  衣服干洗  碧柔蓝瓶防晒霜  海洋传说经典版  广义最小二乘估计stata  阿迪达斯鞋头折痕怎么处理  za护肤品好不好  眼影可以用来当高光吗  馒头里面包汤圆好吃吗  狂野飙车9无限金币教程  香港买什么礼物送男人  创尔美  莱伯妮和海蓝之谜对比  全国所有的奔驰利之星4s店  登封市户口邮政编码  十大亚麻男装品牌  下摆臂和减震那个容易变形  双头高光笔化妆步骤图  伊诗贝格什么档次  仰光大金塔卧佛  迪奥唇膏010好看吗  古代胭脂纸  悠莱恒采之能系列功效  默默护肤品真的那么好吗  中高端童装品牌  咸素媛陈华生  一个包包的成本  迪奥001唇膏专柜多少钱  100元左右女包品牌  i hear  open up  医学类自考本科专业  bobbi brown虫草全试色  爱卉妮丝草本菀莹膏  哈弗h6刹车软  刘媛是谁  优卡力氨糖软骨素钙片  meaqua 百科  中国奢侈品市场地区  js和node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