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周公解梦 > 梦见房子、高楼-梦见搬到新房子居住

梦见房子、高楼-梦见搬到新房子居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11:44编辑:vdolady

·梦见住在大厦里 —— 如果你现在位的房子是独立的,这种梦境表示你精神上有所不安。也许正因单相思而苦恼,这时最好向对方和盘托出,也许还有心心相印的希望呢。

·梦见搬到新房子居住 —— 朋友运上升。将有和新朋友结伴游山玩水的机会。因与每个人都谈得来,所以将有一段很快乐的日子。

·梦见把房子大扫除 —— 有遭遇意外事故的可能。被狗袭击,在屁股上咬一日;或在工地附近时,上面掉下了装满水泥的铁桶等。总之,要小心。

·梦见在摩天高楼的底层步行 —— 表示有意外的收入。捡到皮包送交警察,打开一看,里面竟有好几万!于是失主出现,给你很多酬金……

·梦见永远爬不完的高楼楼梯 —— 表示读书运很好。考试前重点复习几次,将有很好的效果,可以带着百分之百的信心去面对考卷。

·梦见由高楼的游乐厅向下望 —— 在爱情方面将有幸运。也许会收到情意绵绵的情书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埃等于多少米  意大利轻奢电视背景  山东商职单招专业  万用表导通档使用步骤  护理考研可以考康复吗  阿玛尼和tf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最火豆沙色口红  小冰棒唇釉  肤白貌美  中式实木浴室柜  阿波罗太阳神s  纯后级功放接线图解  帕加尼跑车多少钱一辆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丘比特沙拉汁怎么拌菜  机顶盒av输出  TONI&GUY  什么叫支付宝原生H5  中西式面点月薪  成长计划300字左右  郁美净用了能变黑么  失败的米酒图  理论培训调用服务失败  万用表全解  哔哩哔哩安全中心  克诗迪奥与迪奥一样  胃一按就疼是胃癌吗  迪奥740和436哪个好看  冷色系的眼影有哪些  在专卖店的鞋可以退吗  跟lv差不多的品牌  1n5819二极管测量  have merit  进口奔驰e级价格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晚上睡前吃零食的危害  加拿大大学排名及学费  美媛馆MyGirl嫩模张雨萌  persistence怎么念  springboot设置请求头  买香水是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sammi真绣文口红  曼大奢侈品管理  世界十大集团排行榜  孩儿面水漾优泡防晒乳怎么样  保罗史密斯 牌子怎么样  swiss balance官网  形容吃的奢侈的词  阔香是什么意思  蓝芩口服液  香蕉共和国怎么理解  primary啥意思啊  学护理的专升本可以换专业吗  化妆品电商运营  lm7805封装图  Botanikiss肥皂  同房流了很多透明液体  爱卉妮丝  止汗石怎么使用  肯德基炸鸡口红  2019款宾利飞驰谍照  阿玛尼最火色号唇釉  艾杜纱bb蜜粉饼  彼得罗夫精华液  柏瑞特口碑好不好  7912引脚图  狂野飙车9车辆升级攻略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denominational  1+X证书  气垫腮红和传统腮红哪个好  法拉利摩托车848报价  1N4007  一个男人主动删了女  狐妖小红娘动漫100集  应届护理毕业生自考需要什么  华为海思招聘官网  英国品牌两个树枝  advantage和merit区别  大地色眼影的画法步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