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哪个血型的眼泪最值钱

哪个血型的眼泪最值钱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10-27 09:51编辑:vdo

最爱哭NO.1——感情丰富的A型,流泪难易指数90%

感情丰沛的A型,A型常常会为自己的事情而悲伤、懊悔,甚至只是看漫画、连续剧,都会为剧情感动哭泣,这种容易流泪的个性让周围的人很苦恼。

O型——流泪难易指数75%

虽然O型的人也是属于开朗乐观的个性,不过由于O型的人会突然流下泪来,所以给人的印象是有点爱哭的!但是哭归哭,要他(她)马上停止不哭,也是很容易,真像开关自如的水龙头。

B型——流泪难易指数50%

大致个开性开朗的B型是和眼泪无缘的,好像什么事对B型的人而言,都能迎刃而解。不过也有例外,例如失恋的时候,即使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也会大哭一场的!

AB型——流泪难易指数30%

天性坚强的AB型,想要看AB型的人哭还真是不容易呢!看到赚人热泪的小说或电影,AB型的人都能不动声色,酷得很,不过,他(她)们酷虽酷,现实生活若有感动或悲伤的也方,还是会流下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快手王岩烟盒  NEO-TEC  百年丽人美容院  韦神_godv微博  安肤护肤品怎么样  欧莱雅沙龙有什么区别  第二个是纸字的成语  fendi理念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眼影珠光和偏光  世界最贵的车排行榜  黛安?冯芙丝汀宝  为什么要给头发喷防晒  爱秀网  飞机80分钟飞多少公里  中年男人休闲上衣  1986眼影盘贴纸怎么用  美国专柜倩碧价格  女生为什么要画眼影  心电图科上班怎么样  2周岁宝宝最佳作息时间  世界排水量最大的航母  play中的ay发什么音  angry  等价无穷大常见替换  应用宝插件hook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乐敦cc跟睡眠面膜顺序  国外买的mk包没消磁  自带浏览器怎么卸载  爱丽小屋唇釉冰激凌  唇乳怎么涂  贝亲什么值得买  英国本土奢侈品品牌  尝尽人间唇齿一点寒意思  230微米等于多少目  有哪些学校是学甜品的  世界十大名奢侈品  荟众教育专升本官网  Cooler  世界上最大的数字单位  古代三大奢侈品  脂肪肝的血液检查结果  移动版破解全网通软件  冬木古雨护肤品怎么样  chanel口红全试色  女人美容养颜  dt在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enzo耳钉价格  芳村去catwalk怎么去  国际时间是怎么定义的  健康生活每天计划  日照退伍军人名单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纸质打卡机调时间步骤  美式轻奢卧室效果图  v6宾利添越128万  美媛春吃了有效果吗  艾博妍官网  艾慕跟爱慕一个品牌吗  skincare品牌护肤品怎么样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cpb最值得入手的产品  适合夏季唇釉  3d视觉软件  玫瑰纯露怎么喝  dior官网刻字怎么设计  帕加尼 所有车型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泊蝶蜗牛化妆品合格吗  淡颜色的口红  美时美刻  记忆中最深的一件事  生长激素ng/ml参考值  奢侈品钱包女士哪个好  日式甜品种类  泊头职业技术学院乱吗  把衣服穿上英语  男挎包单肩包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