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女人婚后更需要优雅谨慎 切忌因“粗枝大叶”断送了婚姻!

女人婚后更需要优雅谨慎 切忌因“粗枝大叶”断送了婚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15 17:04编辑:songxiaofan

为什么男人身边多小三,小三甚至还可以上位?为什么男人喜欢红颜知己倾诉心事而不是和你这个老婆?原因最大之一,就是原配变成黄脸婆了,让丈夫出现审美疲劳了,以及成天成天的唠叨,这些都需注意。

容颜老去、夫妻磨合、婆媳矛盾、小三插足……这些都是可以引爆婚姻的定时炸弹。挚爱一生婚姻专家说有问题该及时解决,别让它们断送你的婚姻。

1、容颜老去

按照这样的规则,女人年轻的时候出嫁,会有一个好价钱,这就意味着可以大大方方的找个自己喜欢的男人陪伴,可是现在的女人,已经打破了这个界限,如果这个男人有钱,有车,有房子,就是没有老婆,那么势必将成为女人的第一首选。

但是男人和女人一样也喜欢年轻,尤其是成功男士对此的要求更高,不幸的是每个女人的青春都会随着时间老去,当初的楚楚动人已经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人老泛黄的面孔,导致分手的结局,离婚迫在眉睫,这种几率多发生在门不当户不对的男女上,相反,欢天喜地嫁入豪门的女人更是最大的受害者,男人因为年轻美貌喜欢你,同样会因为你的明日黄花而抛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唇膏哪里买正品  挂D档不踩油门不走  关于西瓜的律动  悦薇和雅诗兰黛哪个好用  kenzo同档次牌子  曼诗丽是大品牌吗  帕加尼huayray有哪几款  江南之星美  护理专业专升本学校  中职怎样走单招  通达信分时千金指标  芊滋  渺秒与普朗克常数  in english用法  哪里有学做糕点的地方  episteme抗糖口服液  Pigeons中文是什么意思  宣传册设计理念2500字  clio中国专柜  口红和底座掉了  集美大学研究生专业  祛斑液脱皮祛斑的危害  36v转12v和5v  ysl银管夹心试色吐槽  nars遮瑕蜜和遮瑕膏哪个好用  一米是怎么定义出来的  p.m  加州艺术学院排名  三亚微整形培训学校  布加迪gt最高时速  olay小白瓶越用斑越多  广州酒家的投资价值  am和pm要加点吗  曼秀雷敦显色唇膏  gucci uk  哪个时间同房易生男孩  高光阴影的画法  胭脂水粉制作方法  奢侈品消费潜力城市排名  NO与OFF  万源市公安局成员表  艾凡达防脱洗发水好吗  32寸尺寸是多少厘米  am和pm怎么用  轻奢金属条背景墙  屈臣氏有卖美帕的吗  ysl唇釉报价  想入缓缓第七章  迷可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单肩包  专科西点学校有哪些  power功放  暗线坏了怎么办  极品飞车17布加迪位置  古尔莎价格  嫘萦纤维面料衣服贵吗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打针降低谷丙转氨酶要多久  做完爱第二天小腹胀  chant热水器质量  移动承载系统哪个最快  付嵩洋的兰博基尼  植美人护肤品价格  天然红宝石吊坠  求好用的眉笔  阿玛尼502真的好看吗  大专读还是不读  白色名称大全及色卡白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最好用的气垫粉底  隔护的作用  唇膏变干变硬怎么办  时光倒流真实有效方法  章鱼绘画教案  dior口红底座掉了  affinity photo 抠图  高职院校扩招有什么学校  十大水杨酸护肤品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