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要想生活幸福 女人一定要学会说善意的谎言。

要想生活幸福 女人一定要学会说善意的谎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2 14:18编辑:songxiaofan

从热恋到新婚再到后来的婆媳关系和儿女问题,对于生活,女人和男人的态度都会多多少的改变。要想幸福下去,女人一定要学会说善意的谎言

我们都希望,自己爱上的男人像施瓦辛格一样有一身发达的肌肉,像古天乐一样有一张英俊的脸,像周润发一样有风度,但是说出来,无疑让他伤心悲叹、 自惭形秽。告诉他,你喜欢他毛茸茸的啤酒肚,因为它让你在冬天感觉到春天般的温暖。告诉他,你喜欢听他夜里像大灰熊一样打酣,这样你感觉到安全。

女人必说谎言之一:我不会让你有任何改变

我们都希望,自己爱上的男人像施瓦辛格一样有一身发达的肌肉,像古天乐一样有一张英俊的脸,像周润发一样有风度,但是说出来,无疑让他伤心悲叹、自惭形秽。告诉他,你喜欢他毛茸茸的啤酒肚,因为它让你在冬天感觉到春天般的温暖。告诉他,你喜欢听他夜里像大灰熊一样打酣,这样你感觉到安全。有一天如果 他出了差,夜里听不到他的酣声,你将会像久居战地的将军因为听不到枪炮声而失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泉州mac口红专柜  仟花佰草草本三件套298  塑料翼子板的怎么安装  颜九推荐的高光  帕加尼与兰博基尼pk  有机土放多少  dshul口红  李佳琦试色mac是什么时候  妆前乳可以用什么替代  澳洲vierra有副作用吗  设计类自考本科好考吗  纪梵希412试色  索尼化妆品  neutron是什么意思啊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PLC中sub是什么意思  色号412  阿玛尼男士包多少钱  叮铃叮铃相似的成语  人保保全担保函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中东土豪奢靡生活  名牌男士夏装  血压正常说明什么问题  上海帕加尼激光影城  一个4g基站覆盖范围  每天涂润唇膏有危害吗  马卡龙定妆粉怎么样  生产商跟制造商有啥区别  男生的晚安与安区别  蚌医医检专升本  2019情侣装搭配夏季  担保公司经营模式  汉服能搞什么活动  羽西腮红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降格的意思  老款式手表天克诺  在英国买奢侈品便宜吗  戴浪琴的人穷吗  网络用语1和0什么意思  beely隔离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出闲置口红的群  曲洪欣正宗吗  拔罐后可以敷泥灸吗  matlab quadl函数用法  物联网技能大赛考啥的  糯米饭蒸硬了怎么补救  芭睿芭睿  merit对应的反义词  2000g  伊诗贝格什么档次  碧缇丝免洗喷雾使用说明  阿玛尼日期怎么查  单招没过找关系可以吗  学生夏令营作息时间  单招预录取是什么意思  Men'Slov  ysl口红圆管5号  云南专升本建档立卡专项志愿  档次  颜九推荐的气垫有哪些  二极管in5819  宝迪佳官网  简易自制胭脂  岗位AM和PM  哈尔滨dior专柜招聘  幼师单招自我介绍  雪佛兰 blazer  利辛县县教育局  绝地求生如何排到主播  13002和13003区别  frontier音标  武汉帝斯曼老板跑了  必胜客菜单2018价目表  回到过去的可靠方法  赞美学校的现代诗  阿玛尼表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