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男人换女友如换衣服?你是他的第几任?

男人换女友如换衣服?你是他的第几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9 18:45编辑:songxiaofan

都说男人换女友如换衣服?这不关是真的还是假的,初恋之前,总会有那么一个初初恋!呵呵~暂且不论最初,现在,你是他的第几任?

每个男人的不同阶段对女人的要求是不同的。比如年轻的时候追求貌美,青年的时候要求有面子,成熟了就追求舒适。你想在哪个阶段遇到他呢?

一个男性从男孩到男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人的观念和对待感情的方式,除了家庭背景、成长环境之外,更受着感情经历的影响。如果真心爱过,一段感情留给你的印记多半是刻骨铭心。和一个女人分开之后,身上必然遗留着这个女人对他的影响。慢慢地,几段感情的影响改变了他对待感情的方式和对感情的要求,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最后走入婚姻的他和最初的他已经迥然不同。

多半温柔、体贴的好男人,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初恋的时候,彼此往往不懂得珍惜;经历了一些情感,男人更会珍惜身边的你,因为他的前女友教会了他很多。所以,当我们拥有一个好男人的同时,就应该知道,我们所享受的,是前一个女孩的成果。那么,男人的第几任女友最幸福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徽自考有哪些专业  中班8以内的按数取物  中国传统饮食文化ppt  兰博基尼大牛撩妹  全球顶级男装品牌  nars腮红全测评  扁平疣变黑变干  蒙芭拉  蔻驰钱包女款  孕妇可以用mac粉底液吗  北京哪里有卖obag  快恢复二极管好坏判断  抗蓝光眼霜晚上不能用  纪梵希女包新款  四川大竹县公安局政委  糖类抗原ca199值49  哋指的是哪生肖  陈昱霖还有救吗  印度知名大企业  劳力士灰游艇价格  明星用的隔离霜  medical imaging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alison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杜嘉班纳粉霜色号  宙斯希腊h  C5198怎么测量好坏  欧美奢侈品牌上市公司  标准筛孔径与目数对照表  冠琴表属于什么档次  100目等于多少粒径  帕加尼bc还能买吗  嘴巴小适合涂什么口红  密颜皙cc棒怎样  幻影影院  笔记本ram4g  甘特服装属于什么档次  23710算24  最高级的奢侈品是什么  孕八周小腹左侧抽痛  五种超强的减肥蔬菜  欧洲高端奢侈品生意怎么做  江都金鹰影城今日电影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2周岁宝宝身高体重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最值得买的小白鞋奢侈品  时钟计时器系统设计  40岁用玉兰油和佰草集哪个好  过期的走珠止汗露还可以用吗  护理专升本报名入口  药学专业怎么转护理专业  演员高媛  inshot里面加QQ音乐  劳斯莱斯颜色代表  买卡宴还是玛莎拉蒂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散户用几万一年能炒到10万吗  四岁宝宝该学哪些东西  nars腮红有刺鼻的味道  晶体管放大器工作于临界状态70  阿玛尼红管唇釉401和402  2019年利辛县潘秀峰  济南和谐广场有雅诗兰黛吗  帅丰集成灶故障代码e1  兰博基尼车身高度  nars腮红打多了  入门级奢侈品品牌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曲面屏手机利弊  有意境的单字  兰博基尼那款最贵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自己开家甜品店多少钱  兰蔻香奈儿迪奥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联通用u900来建3G吗  St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