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男人劈腿到最高境界也有他的破绽!

男人劈腿到最高境界也有他的破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1 22:55编辑:songxiaofan

女人最恨男人什么?是暖不化?是冷漠?还是三心二意?我想 最怕的是男人给了自己承诺 而后再拈花惹草 一而再的劈腿吧?其实 即使男人劈腿到最高境界也有他的破绽!

劈腿男:同时骗八女 怎么做到?

30岁的龙岩人黄某为已婚人士,没工作,还有一个两岁的儿子,就是这么一个人,同时和8名如花似玉的姑娘谈恋爱。

要不是他自作聪明,这8个追求爱情的女子,还被他的花言巧语蒙在鼓里。

近日,经长泰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决黄某有期徒刑八年一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限其于本判决生效后一个月内退赔被害人人民币总计408022.36元。

检方提醒,与人交友后,如对方频频借钱,宜谨慎对待,以免掉入“感情”陷阱,失身又失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48v逆变器线圈参数  he这个英语怎么读  关于晶圆的基本问题  迪奥化妆品适合年龄段  by kilian香水简介  78l05贴片电路图  香港贝玲妃专柜  药学专业出国  中国国创会成立哪一年  萌妹cos下垂眼妆画法  编程都可以做什么  海尔洗衣机显示aue0  论述家乡饮食文化的摘要  买奢侈品  held等于什么词组  颜九推荐的国货唇釉  随州有几辆劳斯莱斯  最低价格的轿跑  舞狮包多少红包  稚优泉价格表  cl口红怎么扫码查真伪  雅诗兰黛倾慕160  pe投资公司排名  communicative  18岁护肤套装排行  美白片害死我了  百匡护肤品怎么样  千牛显示调用交易失败  孙悟空童谣  6sp和7对比参数图  后的美白水分气垫什么样  新视野是正规眼镜店吗  carmex使用方法  机构买入股票多久卖  极品飞车20五辆组装车  ysl唇釉哪款颜色好看  lⅰng  碧研菲  分时图看涨停  卡罗拉和领动哪个耐用  D触发器逻辑功能  欧莱雅的唇釉好用吗  别克avenir商务  披萨托盘凹槽  小时hour缩写  迪奥脏橘色口红几号  万用表测量家用插座  北京帕加尼4s店  布鲁姆的三领域目标  中国出口前十商品  口红放急冻还是保鲜  美的电磁炉电路板  ch1ch2什么意思  kgkl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变态 韩语  单位换算公式大全  资生堂haku水乳好用吗  方媛婚后不幸福  晶体管扩音机200w多少钱一台  中医作息时间  超跑为什么不赚钱  小学生美食节都带什么  2005年款的劳力士黑水鬼  高压一次系统图图例  圣罗兰唇釉盖子松  腮红粉饼碎了怎么复原  男人脖子上戴什么好  布加迪威龙这辆车多少钱  千万别洗牙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得鲜糖果唇釉01试色  度量衡计器  伊娜薇  degaia是几线品牌  为什么要选择口腔专业  迪奥魅惑唇膏  卡梭手表  刘婧尧微博  babudog是巴布豆正品吗  股市各种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