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女人啊 到底是容貌重要还是涵养重要?

女人啊 到底是容貌重要还是涵养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22:59编辑:songxiaofan

女人啊 到底是容貌重要还是涵养重要?这句话要是问一个男人 肯定不加思索的就会回答相貌重要吧!那么 作为女人本身呢?是不是两者都想兼顾呢?千万不要太贪婪哦~

文|邓天媛

Facebook上看见几个好友分享了倍受尊敬的老演员Dustin Hoffman的一个采访。

这个采访内容其实很简单。Dustin演电影《Tootsie》里的一个角色,讲的是一个在电影圈郁郁不得志的龙套演员,后来化妆成女人之后,反而成为了某肥皂剧的女主角。Dustin说他对于这个角色很在意,做了很多功课,他招化妆师,既要把自己化成一个女人,又要不着痕迹:就是如果他扮成女人上街,不要有人回头,以为他是drag或者freak(就是那些男扮女装的怪人)。

然后他真的经历过化成女人之后,忽然有一天非常感慨,跑回家对老婆说(大致意思):有多少“interesting women”都被男人们忽视了,仅仅因为没有一个漂亮的外壳。大家去派对、酒吧,总是想着搭讪漂亮的姑娘,但是多少美好的姑娘们,就这么被忽视了。

每讲到这里,他都几度泪下。(TIP: 点击页面最下方“阅读原文”可观看视频)

这段视频被很多姑娘们分享了,可是我觉得分享的人大多没有深刻理解这段采访的意义。就像当时Lana Del Rey唱《了不起的盖茨比》的主题曲,里面一句“Will you still love me if I a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然后下面很多评论说:现在人都特别肤浅啊,都是看长相啊,这句话问得好啊。

这句关于盖茨比的歌词,和Dustin Hoffman的采访一样,都有比这个更加深的含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谷丙转氨酶多少才可手术  pqvc指哪四个的缩写  一分钟学会弹舌  d触发器和jk触发器相互转换  中国法拉利销量  香奈儿与迪奥的口红哪个好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迪奥rouge999是哪款  burberry男士香水推荐  ysl唇釉202平价替代  国内最好的朗声打火机  爱弹幕怎么上不去了  nars的粉饼和散粉哪个好用  福建2020年取消单招  一叶子面膜有哪些系列  适合年轻人的正装品牌  小肚子涨痛腰酸想放屁  男手包奢侈品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Com  纯天蓝色背景  hkh护肤品多少钱一套六件套  腮红表面结块怎么处理  afp甲胎蛋白高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中草药防晒霜配方  心理学专业就业领域  三生花系列适合孕妇  iaso防晒  轻奢女包有哪些品牌大全  相亲女生的学历重要吗  修容棒到底有没有用  怎么恢复手机qq启动器  男人带天梭表很垃圾  eternelle官网  幼儿园喝水的美篇  比较低调的奢侈品品牌  男人在什么时候最容易出轨?涂磊  op是哪  ysl黑管和金管哪个好  把手机4g信号换成5g信号  娇诗韵清透润白精华  玻儿属于几线品牌  幼师和舞蹈老师相比  ppm是什么单位怎么读  迪奥999哑光起皮吗  2n3904引脚图及功能  倩碧小雏菊怎么样  boreno  中国一共有多少辆兰博基尼  乐敦cc刚怀孕可以用吗  香港二手帕加尼  里番爱弹幕64  迪奥底部标签是贴纸吗  兰蔻奇迹香水哪款好闻  广州凯宾斯基夜总会  prize的用法和搭配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手握披萨为什么不火  dior香水批号查询  美容发热膜粉配方  逆龄童颜喷雾  解冻后的汤圆再冷冻  held有举行的意思吗  碧皙妍  三星手机进不去元气骑士  最简单的马达小制作玩具  我是特种兵之海龙王  哔哩哔哩账号异常原因  k线图快速入门  莱斯特大学商学院  cuba单场最高得分  eye drops什么意思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什么  nars的cruella是什么红  江西自考免考申请条件  法国爱琪美在哪里有卖  世界奢侈品包品牌  法国鱿鱼级  除皱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