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有些人身边亲朋围绕他还是感觉到孤独 有些人明明单身却是最幸福的!

有些人身边亲朋围绕他还是感觉到孤独 有些人明明单身却是最幸福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5 12:29编辑:songxiaofan

如果把本期规划的文章认为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不知道会不会有些读者直接来批斗我哈 呵呵 但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的 有些人 即使身边亲朋围绕 他还是感觉到无比的孤独 因为他找不到自身的位置和开心的原因 不懂得沟通 而有些人明明自己是单身 却和同事朋友相处的很好 因此他不但不孤独而且还是是最幸福的!就像【欢乐颂】里的那五美!

我们的孤独,常常与单身无关

在《小王子》第七章,因飞机故障而被迫降落在沙漠的飞机师,和偶遇的小王子有过一次激烈的争吵。事缘飞机师为小王子画了一头绵羊,小王子虽然欢喜,但却担心绵羊会吃了他的玫瑰,于是问飞机师,到底玫瑰的刺对玫瑰有什么用。飞机师当时赶着维修飞机,心里焦急烦躁,随口回答说一点用处也没有。他还告诉小王子,他正在做正经事,叫小王子不要烦他。

小王子听完之后,气得脸色发白,一头金发乱晃,并说了全书最动人也最教人心疼的一段话:“要是有人爱上了一朵花儿,这朵花儿是在好几百万又好几百万颗星星上面独一无二的一朵,这个人只要望着这些星星就会感到很快乐。他对自己说:‘我的花儿就在那儿,在某个地方……’可是万一绵羊把花儿给吃了,对他来说,就好像所有星星一下子都熄灭了!这难道不重要吗?!”说完,小王子忍不住难过地哭起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team怎么用  默默护肤品真的那么好吗  福建省国资委领导名单  悠莱好还是泊美好  奢侈品衣服可以机洗吗  洛克希德有多可怕  gpda偏高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黑管红管区别  vue前后端分离跨域  子骞名字是什么寓意  纯素颜能用修容棒吗  莱文医生八胜肽三部曲  特大帆布收纳袋  一加5t蓝牙设置方法  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么  孪生管参数  护肤品兰蔻好还是资生堂  新手化妆教程淡妆  漆皮和哑光鞋哪个洋气  7805引脚电路图  Millennium Pursues The Fragrance  淮南纪波  伊姿法玛产品怎么样  mcm双肩包编码查询  dior新款红管851显白嘛  全国干洗连锁店排名  乔治卡罗尔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lv皮带款式  理肤泉k乳能收缩毛孔吗  擦什么药膏能淡化绣眉  资生堂化妆品全套多少钱  柯尼塞格无锡  纳尔顿  4g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眼影选什么颜色  德鲨男装是一线品牌吗  mac07号色叫什么  Daphne怎么样  30天速成学霸计划表  口红掉色怎么办  香奈儿5号香水edp专柜价格  夏季需要涂唇膏吗  古代的胭脂水粉效果  萃物泥语牌子好吗  芮客亮颜防晒粉饼  私家车跑出租  兰博基尼和法拉利哪个好  真浪,小东西,只是隔着布料  便宜又好用的散粉  博娜姿身材管理器  伪娘义乳买哪种好  coolerfall  ysl镜光唇釉11号  阿玛尼405香港多少钱  雷霆战域机体  记忆最深的情节  芭比波朗清透持妆粉底液色号  古斯特是什么音响  ChⅠOe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50um是多少目  notional意思  沙驰女包是品牌吗  中国真正的顶级圈子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怎么取出来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北京四季酒店婚宴  帕加尼的发动机怎么是AMG  爱马仕花园包多少钱  马油精华霜使用方法  阿玛尼红管400掉色严重吗  佰草百丽蜂蜡能量液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  变色唇膏平价好用  服装工厂货源直批  日上免税香烟价格表  languageandinput  圣罗兰13号圆管好看吗  2019浙江专升本报名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