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不是富二代却胜似富二代的明星

不是富二代却胜似富二代的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1 22:34编辑:vdo

  “富二代”,英文为Rich 2G,记得这个词首次出现在《鲁豫有约》中。该栏目对“富二代”的定义是:80年代出生、继承上亿家产的富家子女,他们被称为“富二代”。后来通常指的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最早一代民营企业家“富一代”们的子女,如今他们靠继承家产,拥有丰厚财富。富二代有知识成功型,也有纨绔子弟败家型,平庸者也占很大比例。“富二代”现在还作为贬义词骂人用,因为中国有句老话“富不过三代”现在都富二代了,骂人不带脏字,够黑!不管怎样,随着中国富人越来越多“富二代”也就越来越多,他们作为一个阶层受到人们的关注,被搬到荧幕上。很多明星热衷于饰演“富二代”这个角色,看看谁演的最出色?

 

  1、李宇春饰演土匪世家的“富二代”  其实,“富二代”自古就有之,就是那些巨贾富商的子女。在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中表现意外抢眼的李宇春,第二部作品便被徐克相中,出演“新概念武侠”3D巨作《龙门飞甲》中的重要角色:一个出生于土匪世家的 “富二代”,颇具80后气质的火爆侠女。李宇春在读完剧本后,认为这个角色简直就是她的古代“穿越版”,因此向徐克导演自荐要演这个角色。李宇春说:“虽然我不是富二代,但是这个古代富二代的身上有现在80后的典型特色,想要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但是却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她有点像现实生活中的我,觉得大家都不理解我,只有我最理解我自己。我读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跟她有种特别的牵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路虎asl怎么关掉  b764参数代换  植村秀唇釉rd05试色  阿玛尼黑管402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价钱  适合春夏的唇釉颜色  兰蔻菁纯唇釉哪个色号最火  告知与你和告知于你  成都乐家家具怎么样  口红很油怎么办  进口奔驰商务r350  蓝皙博化妆品适合年龄  德国纽北赛道记录  bedroom的读法  柏卡姿  iM0ney  先用气垫腮红还是定妆粉  医生护士装play男  印尼苏拉威西岛气候  c3421引脚  宾利限量版4000万  斯坦伯丽  全数字直流调速器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小辣椒和番茄红哪个更  小米9和苹果8p续航  世界沙发品牌前十名  三大古老语言  M/T  titangel有人用过吗  怎样撩一个妹子  捡到手表如何卖  并网断路器烧毁  pursue的用法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求定积分例题  高等职业学校排名  1个点做t会亏吗  兰博基尼零件构造图纸  中药面膜多久做一次  squeez什么意思  兰芝雪纱隔离色号  fsd200代换图  高丝莱菲怎么买不到了  兰芝紫隔不如绿隔干吗  健康的一天的日程表  凯斯柏莎  黛汐总代怎么拿货  幼儿走秀有什么主题  开发商卖查封的房子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韩束奢养紧致系列效果  航空院校排名  上海医美整形培训学校  AY105  一加7是否支持5g  deonatulle在哪里买  纪梵希散粉和nars蜜粉  万能表口诀图  无锡豪车保有量  42种家庭自制零食  艾字美好含义  首饰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山东大学历史学参考书目  车上srs什么意思  5g普及后4g还能用多久  法拉利24缸  长期用止汗露会致癌吗  科迈罗二手车值得买吗  粉底液后面应该是  蔻驰和爱马仕哪个高端  奢侈品品牌目录  排排坐二年级  值得等macbookpro 2019  奢谈的近反义词是什么  法拉利f2004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国际品牌化妆品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