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乳贴暴露最猖狂的10大女星

乳贴暴露最猖狂的10大女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23:55编辑:vdo

  衣着华丽凸显性感的在公共场合争奇斗艳抢夺曝光率,对于女星们来讲,是一门必修课。不过因为衣着太过于暴露,常常会闹出不少的笑话。除了肩带下滑或露底走光外,露出乳贴也是女星们时常面临的尴尬之一。网络搜索显示,至少有超过30位的女星在公众场合刻意或无意间曾露出乳贴。本文特盘点公共场合露乳贴尺度最猛的10大女星:

 

  NO.1 李菲儿  2010年5月23日晚,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日照重庆》女演员李菲儿穿一袭渐变色粉裙,走甜美可爱风,但不料抹胸裙不慎下滑,露出胸前的乳贴,她慌忙用手摁住裙子,当场整理,令场面相当尴尬。李菲儿的这一意外举动,成为当晚关注的焦点。而此番露胸贴的尺度,同样排名露胸贴第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6岁适合什么水乳套装  韦神改键  收购二手车面包车  蝴蝶结包包  mac中国官网打折  不能给怀孕的人做主婚车  china用中文翻译  芷香  劳斯莱斯曜影读什么影  傲丽bo00和yo00哪个白  最火护肤品  酷膜面膜官网  雪本诗保质期哪里看  二极管IN4148的封装有哪些  2019款联想小新14  瑞蓝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高档一点的情侣装品牌  网红城市长沙  小学面积单位换算表  雾面感什么意思  眉笔哪款好  资生堂祛斑精粹水怎么样  极品飞车9车辆排名图  常用按钮开关型号规格  华丽芳  三醋酸面料衣服缺点  帕加尼风之子vs法拉利  帆布袋多少钱  pola美白丸吃了会发胖  ys标志的包是什么牌子  波斯玫瑰代表什么  风火轮怎么看稀有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广州酒家股票值得投资吗  固步自封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  2018劳斯莱斯幻影价格  奉行英语  镜面唇釉怎么变成哑光的  方大特钢2019分红日期  英伦男士商务皮鞋  高职院校扩招啥意思  瞧一瞧的反义词是什么  ears怎发音  off的意思中文翻译  帕加尼Zonda多少钱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Karen Murrell  ysl黑管最火色号  Mac花木兰色号  沈阳奢侈品护理培训  黑虎丸可以长期服用吗  中国奢侈品品牌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超跑声浪排名  阿玛尼袖扣价格  audala为什么那么便宜  资生堂红色洗面奶  减肥忌口清单  萱姿护肤品  全球最厉害的防弹车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劳斯莱斯和夏利  阿果吉曲的故事原型  马桶堵了头发如何清理  阿尼玛口红504  高柏诗唇膏怎么样  隔离开关故障  兰芝隔离有方瓶和圆瓶  2019流行新中式装修效果图客厅  美国网友评论中国段子  美媛馆2019  filorga好用吗  西安外事学院考研成功  怎么判断变速箱油要换  蝶翠诗睫毛修护液  万柏婷  美宝莲粉底遮瑕怎么样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