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曝光十大主持一姐欲说还休的两段情

曝光十大主持一姐欲说还休的两段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00:54编辑:vdo

  当情已远逝,爱已关机,感情不在服务区,是用泪奔来祭奠过往的情痛经历,还是挥一挥衣袖,继续投入新的恋爱。对于那些闪耀在星光舞台的美女主播们来说,她们或多或少经历过两段或更多情感经历,回忆起来愈加令人神伤,想起旧日情人,是欲说还休,还是坦然面对,或许李湘、倪萍她们会告诉你想知道的一切。

 

  关卫民 VS 李湘 VS 李厚霖  2004年7月,李湘向媒体透露,她要结婚了,对象是钻石商李厚霖,两人从相识到决定结婚仅仅一个月零三天。2004年8月,李湘向媒体透露,两人的婚期定在2005年1月2日。2006年11月22日,李湘在博客上承认,她和李厚霖已经离婚。  被李湘誉为水煮鱼的初恋情人,两人相识有点巧,那时同在北广读书,更有趣的是关卫民为追求李湘,不惜发费一个月的生活费,请李湘所有的室友吃了一顿水煮鱼。为了爱情,年轻帅气的关卫民追随李湘一同回到湖南卫视,遗憾的是主持风格呆板的关卫民最终成为湖南台抛弃的对象,两人的爱情因事业差距等其他原因也无奈分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市场英语作文  白刚玉标准  2N3958管脚排列  大专怎么进县医院  成都回收奢侈品一条街  2019轰20最新消息  加油站a站什么意思  专柜和代购差价有多少  富士山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强吻女人  一年级下数学期末试卷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大小尺寸轮胎有什么区别  episteme官网  阿玛尼机械手表ar1981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欧美妆眼影白色遮盖  阿玛尼蜜桃唇釉12件套  唯美古风二字词语  最好用粉底液  定妆粉的制作方法  睡衣少女AMELIE  斩男色适合什么肤色  泰国王权免税店榴莲干多少钱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P47和零式战斗机谁强大  am同义词是什么  nyx遮瑕保质期多长  什么时间最佳受孕  推荐几款口红  后美白精华效果怎么样  蝶妆蔻瑞哲  l7805引脚  高档奢侈品关税2019  同房一半突然肚子疼  筛绢规格  out怎么读英语发音  华为mate20和p30哪个配置高  tf黑管07怎么变成豆沙色  男人专一还是女人专一  美宝莲唇釉怎么涂不掉色  mac口红a38是哪款  hlgh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agree可以加从句吗  奢侈品导购的自我介绍  谢大和利兹大学哪个好  伊芭诗  科尼塞克和布加迪哪个贵  服务态度差投诉12315  hkh护肤品怎么样安全吗  什么是2g3g4g网络  精油可靠吗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狂野飙车8哪个s车好  一用腮红就显斑  美加净橙花 不要买  国家为啥不制裁联想  兰蔻粉底液遮瑕吗  1000G是多少T  刘彼嘉  askbob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销售还可以转行做什么  苹果和一加手机哪个更流畅  断路器 偷跳  beautydiary  屏幕一直闪  ysl圆管86试色  依之可面膜怎么样  玉丽化妆品多少钱一套  古斯特限量版白色  spend怎么读音发音英语  为什么美国人不买奢侈品  杭师大空乘专业  土地的誓言课后词语解释  澳洲机场免税店  成都到银川卧铺票多少钱  兰蔻的豆沙色试色  西餐厅甜点菜单  雅姿属于什么档次的  古代胭脂的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