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买房后和开发商打官司的明星

买房后和开发商打官司的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19:31编辑:vdo

  买了房子后出了很多开发商没解决的问题以至于纠纷不断的明星不在少数,明星那里受的了这种气,打官司成为唯一解决方式!盘点买房后和开发商打官司的明星!

 

  刘烨状告开发商索赔20万 买房四年后仍未拿到房产证,演员刘烨近日将北京市华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告上朝阳法院,要求办理产权证并支付违约金206441.8元。根据某报社报道,刘烨诉称,2006年8月,其与某房地产公司签订两份《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购买位于朝阳区慧忠北里亚奥国际广场的两套商品房。合同签订后,刘烨依约交纳了房款、公共维修基金、契税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黑管09和白管07哪个好看  氢醌乳膏注意事项  驴家东阿东李七喜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PHILIP B  世界时区手表使用说明  pigeons发音  cerruti1881官网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凌晨12点是am还是pm  肌肉帅警007微博  圣罗兰方管1和小金条21  樱奢护肤品六件套  壁炉是怎么进气的  男衬衫国际品牌排行榜  爱慕先生内裤尺码  浪琴表机芯是哪里产的  和玛莎拉蒂相似的车标  中国移动怎样升级4g套餐  狮王加乐敦  世界奢侈品男装排名  上海摩睿  得鲜糖果唇釉推荐色号  三万左右的车  ysl黑管唇釉的刷头偏软  八分牛仔裤  bathromanhon  夏纪化妆品简介  劳力士黑水鬼橡胶  买宾利还是兰博基尼  贝玲妃是个什么档次  30岁初级抗衰老护肤品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适合少女轻奢品牌服装  资生堂口红724  dsp一8000效果器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generalization中文  表达感谢的回复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郑州登封区号  语c男生现原人设  我闻琵琶声叹息  xr男的用什么颜色  玉立油烟机质量怎么样  俏博士左旋vc安瓶精华  biospa牌子好用吗  7fresh北京门店  圣罗兰金管唇釉价格  买宾利的人都是什么人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kate眼影新版和旧版br6  绝地求生手游新手入门  给妈妈买什么牌子的包好  爱敬气垫里面有海绵吗  小学长度单位之间的换算  散白酒排行榜  橘滋脏话留香短  同房腹部痛  柏姓最出名的人  世界十大奢侈品包包排名  biuearth是什么轮胎  迈凯伦后盖怎么开  法国奢侈品管理公立大学  伊蒂之屋水乳套装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ysl口红哪款好看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哪款自由舰用丰田8a发动机  水泄不通广播剧第二期网易  mac10号色是什么  二百多分的医学专科学院  新中式和现代轻奢哪个好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迪奥999个和mac316试色  领动和福睿斯三大件  柯尼塞格vs西尔贝  在撩拨之下终究没有忍住  苏拉威西岛独立  印度大使馆签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