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因全裸出镜演激情戏斩获大奖的女星

因全裸出镜演激情戏斩获大奖的女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5 02:08编辑:vdo

  记得N年前看电影,如果电影中稍带一些裸露的镜头绝对会被大家称为黄片。大家知道黄片是不能随便看的。而如今,世界变了,祖国也在变。我们老百姓的保守观念也渐渐放开了。以后看到裸体不一定就很“黄”,那是艺术“需要”,艺术需要的东西那能叫“黄”吗?所以说,在娱乐圈,以后拍裸戏那都是在拍艺术,女星们那都是在为艺术献身。是值得大家尊重的。拍艺术片比的是演技,而一些厉害的女星,拍艺术片还拍出“大奖”,直叫人羡慕。

 

  巩俐凭多部裸戏斩获国内外各项大奖  巩俐从影二十多年,曾在《迈阿密风云》中与老外翻云覆雨,还在《周渔的火车》中火辣上位,都叫人热血沸腾。巩俐用专业精神与从影态度征服了各国内外观众。凭借《周渔的火车》等多部影片的激情演出获得不少国内外大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京富二代富哥背景  渠县罗卫林  路灯触发器接线实图  传祺gs4大灯多少钱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指数函数恒过定点例题  mee deer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中专去大学面试学前教育需要  碧缇福面膜好不好  圣罗兰方管1号正红色么  凯卓香水什么档次  episteme口服液  大三专科想留级专升本  广州赫本酒吧消费高吗  HANNIYA口红  颜九完美日记眼影盘  za的口红好用吗  PALGANTONG  艾米龙表坑人  眼唇卸妆液会刺激唇  粉饼散粉蜜粉定妆粉的区别  不调档位的万用表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剑桥听力地图题汇总  cpb104和108试色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一只唇釉可以用多久  租劳斯莱斯一天  家庭烤箱烤披萨的做法  马桶v型o型u型  lenb与len  全球奢侈家具品牌  nars唇膏笔过期  学做西点师  wincc开关按钮设置  贝玲妃反孔精英可以遮细纹吗  nginx日志分析框架  男孩凉鞋的惩罚  丰添含有米诺地尔  bifesta是什么牌子  常见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chanel洗面奶蓝粉区别  小白运动鞋  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品牌  2017卡罗拉中控屏功能说明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腮红  奢侈牛仔裤品牌排行榜  快手孙晨的个人资料  活希源玫瑰之恋好闻么  科迈罗上海25万能拿吗  dior口红553颜色  如何减掉脸上两腮赘肉  西餐配菜的研究  手机的承载系统怎么用用  不增白的防晒霜  用什么梳子梳头发最好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住院保肝治疗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一加5t闪充失效  nars唇膏笔香味  电子产品博览会  薇诺娜和玉泽的区别  女明星分享瘦腿秘诀  医学成教本科可以考专硕吗  名字里有媛字的女明星  有德受命  有生物医学工程的大专  tf15口正品价格  宾利欧陆婚车价格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fed官方旗舰店  河南三支一扶竞争大吗  fight的各种形式  中国传统糕点饼类  throw意思中文翻译  万流表图解  冰山水下  橘调正红和蓝调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