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被网友誉为性感女神的十大女星

被网友誉为性感女神的十大女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5 08:16编辑:vdo

  天使般的面孔、魔鬼一样的身材,这是T台上、镁光灯下美女模特的写照。她们有着让女人妒火中烧的魅力、让男人无法逃脱的诱惑。无论妖媚还是纯美,她们都是世界上的美丽焦点。娱乐圈中的女明星始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尤其是样貌身材更会被大众所津津乐道。在出席活动时,在走红地毯时,只要拥有魔鬼身材婀娜多姿的女明星一出场,会瞬间引来无数尖叫,媒体娱记也是将镜头来个大特写,因为他们关注更多的是性感、走光乃至裸露。而在大众眼中,相信都有自己梦寐以求的女明星,她们千娇百媚,摄人心魄,就是自己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范冰冰被网友称为“范爷V5”不是没有理由的,除了范冰冰的拼搏努力,与其自身的天资美貌也是分不开的。如今的范冰冰有自己的公司,无论娱乐圈还是时尚界,抑或是国际红毯,范冰冰的名字已经扬名海内外。其美艳的身材,超赞的气质获得国外媒体的肯定,成为无数媒体的焦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柏姿丹化妆品含激素吗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Cerave乳液  执行第三方债权  大众搬场物流有限公司  VNK08口红  凯膜面膜怎么样  碧莲达拔草  珍珠粉美白骗局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资生堂cpb 明星产品  扬州大学专接本贴吧  中药股票有哪些  跑车速度排行榜第一  美容院敷背部的泥膜  口红掉色  burberry红粉恋歌评价  aggressive是什么意思啊  有童装的奢侈品牌大全  纪梵希变色唇膏哪个好  迪奥哑光999好看吗  tiffany还是卡地亚保值  怎么筛选多个姓名  木薯粉怎么合成面团  以e结尾的动词变ing  mac腮红melba价格  贝妍德水乳  连锁药店网  一加6t欧洲官方售价  藏美人面膜有激素吗  圣迪威电热水器怎么样  安卓9软件闪退怎么处理  1岁宝宝喝奶时间表  杨钰莹明星同乐会  白芙素含激素吗  cpb和sk2护肤哪个好  冀中职业学院女生宿舍  男人同时做o和1  甜品小吃  黛汐一级价格表  D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九寨沟至成都包车  comerZZ  十万国产轿跑车排行榜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金牌卫浴洗脸盆柜价格  兰蔻丝绒506  口红手印化作画  香奈儿生产日期对照表  6一7岁儿童营养食谱  大型气垫  绝地求生训练赛报名  injoylife和小ck哪个好  屈臣氏有卖丝塔芙吗  扑了扑了  断路器是开关吗  广州五星酒店婚宴价格  blita百利达官网  卡诗洗发水  nuface的副作用  普拉达女包回收价格  橙色腮红好不好看  口碑最好的国产粉底液  特定的节日用什么介词  人保车险网上续保  十大口红品牌  钱和情的哲理经典语录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奢侈品原单复刻  帕加尼全球限量版  岩藻糖苷酶偏低是8  8plus  兰蔻新塑颜  粉体粒径分布  淡斑精华用在哪个步骤  郭嫒雪  临沂和谐广场有卡西欧吗  宁波大学自考本科专业  联想 小新 14  血浆是查什么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