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屹立娱乐圈数十年不倒的10大明星

屹立娱乐圈数十年不倒的10大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8 15:20编辑:vdo

    “一朝天子一朝臣”,“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古人讲的这些话似乎放之天下而皆准。放在娱乐圈,更可算不死真理。在娱乐圈这样一个纷繁变幻的舞台上,很难有人能屹立数年不倒并大红大紫多年。不过很难并非绝对,本文特盘点屹立娱乐圈数十年不倒的10大明星:

 

    NO.1  刘德华    刘德华出道30年,走红30年,粉丝横跨所有年龄段,是娱乐圈口碑、人缘最好的常青树。作为歌手,他是90年代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首,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获奖最多的香港歌手;作为演员,他两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一次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参与演出的电影已经超过100部。最让人敬佩的是,收获荣誉无数的刘德华至今对待工作仍孜孜以求,仍然是演艺界的当红偶像。2010年,刘德华主演的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斩获3亿票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外壳会掉漆吗  欧佰芙  四个d1047组成功放电路  兰博基尼刮一点漆多少钱  熊猫厨卫质量  于成龙审皇帝外甥哪一集  天津 蛋糕培训  雅思王陆被禁考  纹身贴多少钱一盒  永恒之美  新中式配什么颜色地板  ot自动化技术  大竹观音镇  香港警务处  2013星光大道山楂妹  广州塔酒吧  装修设计软件排名  大家铺了灰地板后悔吗  港式甜品品牌名  透真这个牌子好不好?  苏州进口现代轻奢家具  草本御颜  1000左右的女包品牌  怀孕两个月肚子绞痛  地下室穿线多少钱一米  迪奥3D眉粉专柜价  毁车阴招  2019年4月23日什么命  爆改超跑  广汽传祺gs7小毛病真多  10岁儿童的营养食谱  进口矿泉水排名  日常防晒用隔离还是防晒霜  如何防止4g跳2g  奢侈同义词  中国集成灶10大品牌  tf  爱情本就是奢侈品  agadir morocco  自然堂和美宝莲bb霜  2018劳斯莱斯幻影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500多  考研复试是都不知道  三端稳压器7805a  意大利玫瑰水适合人群  口红哪个色好看  香缇卡  妆前乳打开多久会过期  10万元左右的自动挡suv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90试色  ysl唇釉挥发解决办法  源素酵素精华液的作用  excel表格clean函数  杭师大编导文化分  昆虫logo奢侈品  40岁淡斑用什么护肤品  法国HKH玫瑰  阿玛尼唇釉在香港卖多少钱  香港买cpb粉扑多少钱  zonda  妙巴黎唇釉多少钱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前景好吗  water rafting  c程序输出九九乘法表  拉拉瓦斯奎兹最新  石泽研究所洗面奶  中专毕业两年还可以考大专吗  女人为何喜欢奢侈品  d的发音有哪些  炒股赔了倾家荡产  粉胖丁可以涂嘴唇吗  立方的计算公式  红安东城国际大老板是谁  多个债权人的受偿顺序  易语言取指针返回值  电信宽带价格表  什么眼睛不适合画眼影  苏州观前二手奢侈品  铜氨丝跟天丝哪个贵  BioRe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