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星光惨淡冷冷清清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星光惨淡冷冷清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1 15:44编辑:vdo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晚在香港会展中心揭幕。记者发现,比较近五年来每届都有成龙、汤唯、徐静蕾、刘德华等数十位明星捧场开幕礼的场面,今年的红地毯明星寥寥可数,仅靠揭幕影片《单身男女》的主演高圆圆古天乐吴彦祖以及电影节形象大使杨千嬅撑场面,多少显得有些冷清。

星光骤淡四人撑场

“香港国际电影节将继续协助香港,发展成为亚洲的电影文化中心。”昨晚的揭幕礼上,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席王英伟表示,本届电影节的目的就是要把电影推广至不同层面、年龄的观众。遗憾的是,揭幕礼的捧场客对普通观众来说明显缺乏吸引力。同样是会展中心入口的10米红毯,往年总是观众的闪光灯配合尖叫声盖过媒体,但今年现场只有高圆圆、吴彦祖、古天乐以及电影节形象大使杨千嬅四人撑场面,记者在现场几乎听不到观众的尖叫声。

骤冷的星光显然和香港电影多年不振有关。为强化本地电影力量,香港国际电影节近几年都选择以香港电影作为揭幕片,但当越来越多的本地导演北上发展,“港片”的概念也就越来越弱,直接导致红地毯的明星也多以新人或者二线老演员唱主角。昨晚的红地毯上,诗雅、徐天佑、叶山豪等都是这两年香港电影的“熟脸新人”,但细化到个人,人气自然无法和古天乐、吴彦祖等相比。

“我觉得好热闹啊。”昨天,问及红毯星光黯淡时,杨千嬅摇头表示并没有感觉到,并表示今年有很多电影让她特别想看:“一部是说50岁离婚女人的故事,我很想看,想偷师,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演技吧!”杨千嬅还透露自己5月份会和余文乐一起拍新戏,至于是否是《志明与春娇》的续集,她便卖关子表示“将来就知道了”。

姜文救场今晚有戏

好在冷清的情况有望在今晚带来转机。记者从电影节协会了解到,他们已成功邀请到姜文导演出席今晚举行的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此前,这个颁奖礼受到日本大地震的影响,包括松隆子、岩井俊二等大牌外国影人都临时取消了来港计划,导致电影节方面不得不临时在华语影人里找大牌“救场”。

而除了姜文,今晚亮相亚洲电影节颁奖礼红地毯的还有周润发、陈凯歌、刘嘉玲、梁朝伟以及黄晓明、赵又廷、韩庚等人气偶像。昨天下午,从上海飞抵香港的韩庚感受到香港“粉丝”的热情,纵使有助理、保镖开道,场面依然混乱。

采访中,韩庚透露自己会在22日出席三亚大S的婚礼。“拍《大武生》的时候,我在大S和吴尊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恭喜她结婚了,拍戏的时候我就见过汪小菲了。”他不愿透露给大S准备了什么礼物,“说出来就不神秘了”。同样要转道三亚的还有曾经和大S拍《泡沫之夏》的黄晓明。据悉,为了出席好友婚礼,他22日从香港赶去三亚,23日又要返回香港出席香港摄影师协会的年度颁奖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农历四月初六谁的生日  散酒排行  芙瑞塔减肥骗局  抖音化妆喷脖子是什么  海思芯片是哪个国家的  德国玻尿酸品牌有哪些  CHAUMET怎么样  贴片2l参数及管脚  麦肯锡中国负责人  Stitch  小区门口升降杆哪里有卖  1943和52OO管脚排列  fuu护肤品五件套怎么样  科尼塞克和布加迪和帕加尼  2018十大致癌口红  自制玩具马达车  FGF  钩针玩偶用了腮红会洗掉吗  自制天然隔离防晒霜  小蜜蜂  松下12N质量怎么样  Hisamitsu  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集成灶没电可以用么  热水器显示十字盾  求面膜货源  跑车空气动力学  唇膏能和唇釉混合么  叶子板是塑料的还是铁的  rx300典雅版  mac素颜淡妆色号  唇釉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质量怎么样  mac红色外壳是哪个系列  一加6t听筒细致图  60支长绒棉贡缎特点  诺维巧克力什么档次  美国买ysl多少钱一支  本科自考流程  200元内的实用东西  什么叫修容笔  东京米其林山田屋  仪表盘off  E300L通病  美宝莲r41是什么红  科颜氏夜间精华太油了  奢侈品皮具排行  世界十大奢侈品价格珠宝  入园体检ast偏高  港式甜品种类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唇膜用不完还可以干嘛  世界三奢护肤品  宝格丽手镯表卡扣怎么打开  2018专升本生理学真题  爱丽特价9块9包邮  GYON  奥拉西欧帕加尼有多少钱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19版猛士越野车民用版  英国硕士专业排名  智能实验室  融资融券平台骗局  美国  稚优泉唇釉g99试色  娇韵诗吸盘洗面奶价格  古驰和娇兰小黑裙哪个香水好  holo graphics  sunny的汉语  世界第一奢侈品消费国  凡士林生产日期在哪看  伊莎美尔化妆品价格表  十种口红画法  橘滋脏话香评  cpb口红什么水平  制作口红盘  量线通不通万用表用哪一档  口红色号028  遥控儿童工程车游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