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香港一线小生是谁_香港患艾滋病的一线小生是谁

香港一线小生是谁_香港患艾滋病的一线小生是谁

来源于:腾讯娱乐2011-03-28 16:08编辑:vdo

腾讯娱乐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娱乐圈大恐慌!与超过百名女子上床,香港男艺人Y证实患艾滋病!

据香港《3周刊》报道,香港娱乐圈传出,一名Y男星患上世纪绝症艾滋病,令圈中人心惶惶!

与他有过“亲密”关系的男/女星,都静悄悄去做艾滋病测试,希望不要惨被“爱”上!

香港媒体爆猛料

有关Y男星的资料,虽姑隐其名,但周刊给的“暗示”颇多,且看:

●外型俊朗,身材健硕,与不少男/女星传过绯闻。

●爱泡夜店,性喜猎艳,男女通吃。

●电视圈稳坐一线小生位置

●在电影圈是抢手货,拍过几部票房与口碑皆不错的电影!

●演而优则唱,进军乐坛当歌手,歌影视三线发展。

●近年北上赚人民币,常到北京、上海夜店耍乐!

●曾有一名圈内女友,但感情未能开花结果。

据悉,这名Y男星,因爱泡夜店,更喜欢猎艳,短短几年便与超过100名女子发生关系!

由于Y男星猎艳以即兴居多,难免防御措施准备不足,他在情场上“战绩辉煌”,却不幸被怀疑患上世纪绝症艾滋病。

Y男星多年来一直单身,自比“没脚的小鸟”,无论是否有女友,他都想证明自己的男性魅力,而且盛传他有双性恋倾向,夜场狩猎时更不分男女。

据悉,他曾有个圈内女友,但对方因受不了他的“杂食”嗜好,恋情一直未能开花结果!

知情人士说:“他私生活太烂,而且男女通吃,又不做安全措施,一次意外足以致命啊!”

曾亲密接触艺人纷到医院验身

据悉,Y男星不但伤害到多名女星感情,最恐怖是由于彼此有亲密接触,Y男星与女艺人分手后,女星又与其他男艺人发展恋情,加上Y男星是双性恋者,与他有亲密关系的人也有一大箩。

如今Y男星患上世纪绝症,等于变相将病毒向外四散,娱乐圈艾滋病潮一触即发。

纸始终包不住火,Y男星染上艾滋病一事在圈内流传,曾与Y男星有过亲密接触的艺人,深怕受到艾滋病毒感染,纷纷到医院验身,希望自己逃过大难!

与Y男星从未传过绯闻的艺人,未知传闻真伪,但为保生命安全,也纷纷向导演、监制反映,不要与Y男星合作!

就算勉强同台,也不能有身体接触,或者过于激烈的动作对手,娱乐圈艾滋病恐慌已如瘟疫般蔓延。

休养数月继续拍戏

酒后乱性,Y男星到医院检查,艾滋病测试出现阳性反应!

Y男星爱泡夜店,也爱猎艳,耍乐时算是小心,但酒后乱性,迷糊间未能百分百保证安全,不知死神已杀上门!

前阵子Y男星到九龙区一间私家医院进行例行检查,却被验出对艾滋病测试出现阳性反应,怀疑Y男星身染艾滋病毒!

当时他接到报告,晴天霹雳,但为保个人名声,私自隐瞒真相,只是即时听从医生建议进行“鸡尾酒疗法”医治。

由于医药费昂贵,Y男星在休养数月后,已经若无其事继续拍戏。

艺人闻‘爱’色变

黄宗泽(微博)惊吓反问:会不会搞错?

针对艾滋病恐慌,圈内人虽未得知Y男星是谁,但艺人反应不一。

黄宗泽闻言反问:“那么可怕?不是吧,我没听过,会不会搞错?”

王喜:“我没什么可回应。”

邓健泓:“我没听说这个传言,不知道是谁,即使知道是谁我也不怕跟他合作,有NBA球星有病还不是照样打球,不会歧视他。”

陈敏之坦承“很害怕,但又不能因此不怕亲热戏,也担心不了多少!”

单立文则指出,若只是工作上合作,传染机会很低,他会照顾对方心理,给予更多正面鼓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系列大全  abc字母读音  圣罗兰方管223号好看吗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脱毛膏能绝毛吗  招行信用卡送的dkny挎包  先上定妆粉还是腮红  ysl圆管底部标签磨掉了  别克君威怎么样  微博  冷白皮真的不适合橘色  dsquared2是奢侈品吗  女款钢带手表  mac小辣椒有几种  高原红不打腮红  朵梵和菲洛嘉哪个好  大牌腮红排行榜10强  爱马仕情侣手表  著名奢侈衣服品牌  皮肤黑适合香奈儿几号  女人盆腔炎的危害  教学实践管理实践区别  西班牙本土品牌包  同底指数函数相减  完美日记玻璃唇釉812  眼影混色了怎么办  一个仪表盘的车有哪些  右下腹部连着右边腰疼  男士专用香水品牌  dark的意思中文翻译  中国饮食文化文献综述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WWWSP85  专科生考研心理学  7905引脚图怎么判断  中药永久绝毛偏方  女生说安安是什么意思  五十大奢侈品牌手表  阿玛尼高光提亮液色号  癌胚抗原正常可能是乳腺癌吗  迪奥黑管哪个颜色火  化妆品博美姿11元  prox精华  烤粉腮红的优点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迈凯伦720s和570哪个好  买兰博基尼大牛的条件  联想小新  常规血液检查项目有哪些  奢侈品钱包男士哪款好  赫本雅姿  Guerlain怎么样  洗鞋店一年有多少利润  m衣服是什么字母  roberts古老玫瑰水怎么用吗  自考本科考研985案例  武汉写字楼停车场收费标准  奥罗拉丝巾官网价格  布加迪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车  西餐标准菜单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小学公式大全 完整版  沃尔沃自行式a型房车  一般男士带什么手表  塑壳断路器和空气开关的选用  财务软件如何建账  最好的精仿gucci鞋  气垫腮红推荐  专科最快拿到本科学历  海归求职网  hkh护肤品真实价位  家常烤箱点心做法大全  成功中年男人喜欢单纯的女人  金井福全村  发动机启停灯亮是开吗  香奈儿公司招聘条件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混油皮适合悦薇珀翡吗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奢侈品墨镜品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