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广东12名女中学生私拍照流传网上 尺度乍舌

广东12名女中学生私拍照流传网上 尺度乍舌

来源于:华商网2011-04-21 11:31编辑:vdo

网上流传照片

近日,一组广东某中学12名女学生的私拍照在各大网站疯传,帖子称这组照片拍摄于广东某民营中学,照片中多名女学生摆出各种出位动作,甚至还脱掉内衣玩自拍,尺度之大令人咋舌。众多看过照片的网友不禁感慨,“现在的中学生这是怎么了?”

网友爆料:广东一民营中学12名女生暴露照流出

4月17日,记者从帖子中得知,事发地点在广东某民营中学,12名女学生在教室内大胆拍摄私密出位照片,帖子称,这组照片放到网上后进行了加密保护,但密码遭破解被转到了成人网站上。帖子中还提到,事发学校表示,这几名同学疏忽了自我保护,因为一时好奇伤害到了自己。

记者在帖子中看到,这组照片多达14张,数张照片中,有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骑坐在另一名女生的身上,在一张照片中这名穿校服的女生还伸出指头摆出拍照的造型,在另外照片中,两名女生分别捂住了脸显得很害羞,同时多名身穿校服的女生在一旁笑着围观。其余的照片玩得更过火,照片中几名女生干脆脱掉了上衣,只用双手捂住重点部位,还有照片中六名女生脱掉了内衣背对镜头合影,在最后,这一群女生竟还将脱下的内衣摆在一起拍照。

这组照片在网上被大量转载,在部分网站点击量高达18万,看过这组过火照片后众多网友纷纷谴责这些女生的不雅行为,“太丢人了,有伤风化真是可悲。”还有网友感叹:“现在的有些中学生,做出了一些不是正常中学生要做的事情!”还有网友认为:“没什么稀奇的,不过我们没有西方的性开放思想罢了。”网友的声音中,有少部分人认为帖子有些假:“有几张照片不像是在学校拍的,谁能确认这是在广东的中学拍的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凝胶和眼药水区别  董卿代言的护肤品  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男生身边朋友都知道你  欧莱雅唇釉和唇膏哪个好  安美拉祛痘膏成分  绝地求生职业青训要求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红石榴鲜活水盈乳液用法  激素脸没有脱皮正常吗  纯流量卡骗局  blak读音是什么  where英语读音  bila音译歌词  3ce官网查询真伪查询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唇釉底部怎么用完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Bi是啥意思  遥控飞机齿轮打滑  they翻译中文  一加7和一加7pro配置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虞琳娜面膜怎么样  金俪炫产品好吗  爱丽小屋热门色号  青岛赫本酒吧  没有穷尽没有限量的词语  唇釉快没了怎么用干净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牛和牛米换算  双亲意思  在学校门口卖什么比较挣钱  幼儿教案10的点数  宝格丽和欧米茄哪个档次高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蚌埠银泰城香奈儿专柜  初中生成长计划范文  超级跑车2  幸福是一种奢侈  乳腺增生能吃pola胶原蛋白吗  燃气灶打不着火无火花  mac有几个产地  青云创投官网  虾的好听菜名  BF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报价  兰博基尼出的suv  萨莉亚服务员待遇怎样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ipsa三色遮瑕使用教程  阿玛尼持色迷情唇膏500试色  潮牌二手交易平台  biocyte胶原蛋白的坏处  一加 7pro手机  科尼塞克钥匙怎么启动  老国货润唇膏  ysl圆管29豆沙色  著名品牌logo含义及品牌故事  美国租劳斯莱斯多少钱  领动青春版有天窗吗  做奢侈品销售有出路么  高跟鞋外国  魅可三亚免税店价格  男生对好看的女生有抵抗力吗  晋江哪里风景好  d站是干嘛的  time函数怎么使用  换轮毂螺丝断了  山东单招往年分数线  filtering  tf15适合哪个年龄  我爱嫒媛  脸上嘟嘟肉是哪里  渠县组织部有哪些成员  最便宜的阿玛尼手表  奉行英语  olay光感和淡斑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