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011快女 广州唱区 惊现甜美系小“邓丽君”

2011快女 广州唱区 惊现甜美系小“邓丽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6 17:42编辑:vdolady

2011快女广州唱区惊现甜美系小“邓丽君”,进入海选报名第三天,不少独具特色的选手纷纷涌现,报名现场有一名长相十分甜美的女生,有着点婴儿肥的她歌声也特别甜,酷似一代歌后邓丽君,被评委称为广州唱区的“小邓丽君”。

小邓丽君

2011快女 广州唱区 惊现甜美系小“邓丽君”

小邓丽君付丹丹

这位外形与声音都神似邓丽君的选手名叫付丹丹,是一位来自黑龙江的女孩,现在在广州这边上班。从05年就开始关注快男快女比赛的她,特别喜欢李宇春和何洁。一直就很想参加快女比赛,但是因为年龄和学业的问题一直未能如愿。刚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她得知今年快女广州唱区启动后马上来到报名现场报名参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烟熏豆沙色口红  植村秀193和163  和1米9女人  辉煌马桶和东鹏马桶哪个好  一加a6000多少钱  阿迪达斯最新鞋款发布  阿玛尼高光液11号  阿玛尼红管哑光唇釉  戴汐是正规化妆品吗  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品牌  极速骑板  什么修容笔平价好用  T1000  买名牌包是什么心理  肌研日版与国版的区别  18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  波斯古兵器戰錘  miss face券是正品吗  相声  蜜葳特好用吗  巴布豆童装店加盟鞋子  寓意好有内涵的汉字  网络大专怎么报考  中国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李佳奇为什么那么火  意大利人开法拉利吗  lm2596扩流10a  小米9屏幕触控采样率  CCS教程  尾号双99的车牌如何  奢侈品牌男戒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以工代赈办公室怎么样  极品飞车手游  如何让脸上有腮红  唇釉哪个牌子安全  不同底数指数函数乘除  三颗灯泡串联接线图  5a景区标识标牌标准  去除红血丝多少钱  欧缇丽产品怎么样  国内奢侈品商场  下腹涨腰疼月经没来  奔驰利星行是什么  关于瘦的激励名言  凯卓一枝花香水  世界名牌奢侈品logo  ysl圆管专柜价钱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登喜路烟斗K标  artini手表价格  乐汁发起人馨臻的简历  迪奥643适合什么皮肤  自动档挂D档不踩油门会走吗  止汗石可以去狐臭吗  华为荣耀8xa1售价多少  捉摸不得成语  司法所条例草案原文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腮红  芭睿芭睿官网  哑光珠光哪个好看  怎么修改浏览器同源设置  48v逆变器线圈参数  东北直男痞帅0321-three  温江区格凌兰属于哪个小区  蔻瑞哲水乳套好吗  伟人睡眠时间  紫苏水敏感肌可以用吗  香奈儿腮红69  烟机10大排名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应用之星怎么不能用了  如何教人民币换算  媛广东话  lv官网致电购买的流程  奥比虹防晒隔离乳  学西点的学校  3ce眼影哪款好用啊  专升本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