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沈阳惊现小“Lady GaGa” 林琳誓将雷人进行到底_2011快女

沈阳惊现小“Lady GaGa” 林琳誓将雷人进行到底_2011快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7 15:10编辑:vdolady

作为雷帝嘎嘎的爱好者的林琳誓将雷人进行到底。2011快女各种“小”的惊现,这回沈阳唱区迎来一位小“Lady GaGa” ,以后的日子让我拭目以待吧。

“Lady GaGa”惊现快女沈阳唱区 誓将雷人进行到底

沈阳惊现小“Lady GaGa” 林琳誓将雷人进行到底_2011快女

在流行潮人圈中,Lady GaGa可算是最为亮眼的一位了,她张扬独特的风格自成一派,引得不少人争相模仿,昨日的快乐女声沈阳唱区就来这样一位“Lady GaGa”爱好者。

来自天津音乐学院的林琳就读的是通俗演唱专业,崇尚流行的她昨日一身豹纹上衣加上抢眼的黄发配大墨镜,活脱脱的一个中国版“Lady GaGa”。出自专业的林琳有着许多优点,不论是从外形、歌声、个性等方面都略胜其他选手一筹。

  在现场,林琳也模仿“Lady GaGa”的歌曲小秀了一下自己的实力,落落大方的表演和动感十足的歌曲引得众多路人驻足观看,大家对于这样敢于展示自我的选手也是赞许有加。林琳觉得“雷人”有时并不是贬义,而是通过自己的表演能够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才华和表现,这已经是一种莫大勇气的表现,至于每个人的不同评价也实属正常,“一百个人眼中就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维度小编强档推荐:

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2011快乐女声新闻资讯
2011年最新烫发型
2011夏季流行服饰搭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桜都2019年3d  盖立民最新职务  松下xqg100eg135说明书  施美因和子初哪个好  莱伯妮白鱼子好还是蓝鱼子  很显妆的人  方嫒第二胎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surface pro 5和6区别  coco和小黑裙哪个好闻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Blue Lizard  chⅰan  理肤泉b5厚敷多长时间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贝玲妃生产日期3r02  armandbasi香水怎么样  布加迪威龙 最贵  绝地求生主播都打哪个服啊  皮具国内品牌  黄金搭档  14岁初中生用的护肤品  顶级奢侈手表品牌  什么是诉中保全  ean翻译  政界风云by疏朗  土耳其退税怎么算  高丝莱菲  be fat  金逸影城3d眼镜要钱吗  教学实践和实践教学  雅姿双色唇膏哪个颜色好看  79l05引脚图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万宁有什么牌子化妆品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中专升大专医学类学校  晶元芯片价格  begin的过去式  护理本科能考研究生吗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vibe唇釉价格  迪奥色号  比亚迪和布加迪  阿玛尼黑管红管哪个贵  开头的反义词是什么  芭比粉的衣服适合什么裤子  美式轻奢美式乡村区别  极其奢华是什么意思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后美白气垫好用吗  米其林蛋糕摆盘技巧  23岁适合用的护肤品  临沂iphone售后维修点  孕妇适合用fresh的哪个系列  女宝宝名字带媛字  excel常用函数  最便宜的国家  如何竖着涂口红  琴瑟chcal口红  应用电子技术月薪多少  央美在世界美院排名  排排坐儿童歌曲二年级下册  52看看怎么用不了啦2019  抗糖丸早上还是晚上吃  以虾为主的创意菜名  斯达飞和玛吉斯哪个好  万用表有哪些档位  美媛春口服液效果评论  7p有258g的吗  六一小报内容写什么  医学类单招专科院校  手机如何重刷系统  皙颜面膜怎么代理  盼丽风姿抗皱  孩儿面防晒霜防晒效果  质量好的车排名  乐敦cc和狮王哪个好用  ttorrent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