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杭州四小花旦灵秀清丽 终满十八圆梦想_2011快女

杭州四小花旦灵秀清丽 终满十八圆梦想_2011快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7 16:09编辑:vdolady

杭州四小花旦灵秀清丽,终满十八圆梦想。快乐女声杭州唱区报名第二天,一大早报名现场就排满了等候报名的女生。颇为巧合的是,继第一天的higirl美腿组合后,杭州唱区次日迎来了一个组合,杭州某艺术学校越剧四小花旦组成drem组合,渴望实现艺术梦想。

越剧四小花旦报名快女

杭州四小花旦灵秀清丽 终满十八圆梦想_2011快女

90后勇气无畏比赛 越剧动人流行动听

“刚刚知道今年快女要举行时,就开始纠结。”其中一个女生如是说。四个好姐妹纠结的是单独参赛还是组合参赛,“因为有人说,组合会抹杀个性,但对我们来说,组合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虽然都是90后的她们脸上还带着几分稚气,但唱起越剧却毫不含糊,四个女孩将越剧清悠婉丽表现得楚楚动人,唱起《一年零一夜》《纯真女孩》这类甜歌又是别有一番味道,也打动了评委,顺利通过初选。

江南女子灵秀清丽 终满十八圆梦想

dream组合的越剧四小花旦都是浙江女孩,有着江南女子的灵秀,一口吴侬软语。她们从初中起就开始学习越剧,最大的梦想就是站在舞台上表演,对全国最火爆的快女选秀他们也一直关注,由于之前未到年龄,今年终于可以一展歌喉。四小花旦给她们的组合取名dream,希望梦想绽放之意,为了给自己加油打气,她们还写下了“要抬头,不要低头”的快女体。

维度小编强档推荐:

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2011快乐女声新闻资讯
2011年最新烫发型
2011夏季流行服饰搭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际高端沙发品牌  国际十大手表排行榜  胆碱酯酶12307算高吗  阿玛尼修颜霜好用吗  护理本科论文  护理大专学校排名  中国中药老字号排名榜  有了气垫还要粉底液吗  高中物理节点法  28岁护肤品排名  倩碧淡斑精华效果好吗  完美日记9色眼影选哪个  开比萨店要多少钱  以色列超跑  万用表测量占空比步骤  cerave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ch1ch2怎么接线  nars腮红用久了结块  迪奥橘色系有哪几个色  竞奢网武汉店  跑车推荐 跑车销量排行榜  道奇蓝是什么颜色  LV  资生堂琉璃防晒与cpb防晒  后的护肤品系列价格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色号  轮舞曲duo汉化  AUFRE  055驱逐舰真实水平  奢侈品牌lv  怎样制作逆变器  劳斯莱斯被泼颜料后续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查斗鱼弹幕  东方水润养生馆简介  字母on组合的发音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圣罗兰的唇釉什么味道  欧莱雅217试色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写初婚证明怎么写  狐小妖baby mygirl  劳力士游艇公价  以前的网红都有谁  张裕酒先锋官网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nars大铁皮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共轴直升机旋翼头图纸  迪奥999有没有arared  怎么开伊蒂之屋直营店  露华浓口红一般多少钱  轩庆  三元堂李宝仓  offschool什么意思  中专升大专要上几年  纪梵希散粉有中样吗6g  中国皮具排名  activities的汉语意思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dior黑管757多少钱  闫盼盼1.37密码  6岁儿童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  中专升大专升本科几年  成都二手奢侈品一条街  Sunday什么  倩碧小雏菊腮红22号  形容空间高级的词语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比亚迪srs故障如何解  欧治  日常化妆要化眼影妈妈  美尚化妆品店怎么样  帕加尼制造  前后端数据交互的格式  只涂妆前乳算不算化妆  冀中职业学院单招分数  whitelnte翻译  万艾可800mg怎么服用  护士从哪些方面收集病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