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谢娜张杰秘密登记结婚

谢娜张杰秘密登记结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6 16:18编辑:vdolady

谢娜和张杰这一对“小夫妻”终于走上了婚姻的红地毯,他们的爱情长跑终于告一段落了,自从张杰在娱乐沸点首度承认俩人恋情,关于二人的各种情感消息就源源不断,“同居”、“怀孕”、“分手”各种报道轮番上演,而今俩人终于修成正果,让我们为她们这对新婚夫妻送上祝福吧。

 

 

张杰谢娜被爆成都领证 当地民政局工作人员证实

传两人已经结婚

昨日,有人向成都媒体爆料,张杰、谢娜在张杰的家乡成都新都民政局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随后,成都当地媒体向新都民政局求证,对方称张杰谢娜的确于昨日办理了登记手续。不过,无论是张杰的经纪人,还是《快乐大本营》工作人员,都向记者称“不知情”。

张杰、谢娜2006年相恋,2010年跨年演唱会公开恋情,此前曾多次传出婚讯,但都被双方否认。这次又传领结婚证,靠谱吗?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此事很有可能,因为5月6日是谢娜的生日,“可能是张杰想以此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谢娜吧”。

 

 

成都领证

谢娜微博露蛛丝马迹

昨日下午,成都电视台第三频道和成都商报的官方微博都先后发表博文,称收到爆料,相恋4年的谢娜与张杰在家乡成都低调登记结婚。几乎同一时间,张杰的百度贴吧中,也有粉丝爆料称两人在成都新都民政局办理结婚手续,不过该帖子没过多久就被删除。

身为“微博控”,谢娜昨日的微博却很安静,但还是露出了蛛丝马迹,其在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发布一条微博,“我伪装成一条鱼,谁也认不出我……”立刻有粉丝回复,“全副武装去登记,哈哈,恭喜恭喜,要白头偕老哦!”下午5时许,谢娜又发表一条微博,“快乐的人都是记性不好的”,大量粉丝认为话中藏话,“一定是太幸福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carmex唇膏  15个常用excel函数公式  天王表与罗西尼表哪个好  外企一般翻译工资多的  springmvcxss攻击  平板wifi和4g版哪个好  自制火箭燃料配方 简单  现代简约风格房子名字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nars腮红难取粉  转氨酶900是肝癌吗  Ferrari 458  记忆吻戏  关于寿司最有名故事  亿田集成灶溢油灯闪  抗糖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ZIRH  试用期6个月都是好公司  适合30岁女人用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智能马桶盖好用  国内机场有迪奥专柜吗  天然气双灶哪个牌子好  劳斯莱斯车上的表  fuu护肤品骗局  美厨厨房用品  倩丽腮红05  非常完美录制地点  adjectives  labsolu rouge多少钱  degaia是一线品牌吗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骗局  伊朗花千亿买中国武器  华为note10优缺点  麦当劳ft是什么意思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史密斯油烟机是真的不  off什么功能  pm要做什么  美白营养精华素的危害  倩碧腮红01是哪个色号  丽博橱柜和欧派比如何  东营夜生活哪里好玩  极品飞车ol隐藏技巧  十大民用直升机排名  中国太阳神阿波罗超跑  科颜氏淡斑精华和小白瓶  英国tesol专业排名  moschinot为什么那么贵  iceberg什么意思啊  现代中式家具品牌  lv导购收入  GANT是一线品牌吗  2019年4月23日辰时出生五行  男人脖子上戴什么好  连想你也变得奢侈什么意思  化妆品中哪些要买贵的  读高职好吗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苹果6  北汽b80军版怎么买到  哪款珠光眼影好用  烙色车厘子  kiko腮红小红书  正三角形外一点P  D1616次  数据库实现查询  peace & love的含义  ysl哑光唇釉8号色  隔离霜什么时候擦  女人当第一部  精仿奢侈品名表  extension音标  dollaryuan发音  先擦腮红还是先擦散粉  嘴唇擦了唇膏还是干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cpb色号口红106  香槟色高光适合什么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