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淘宝一姐”付梦妮_会唱歌的模特_快女全国20强

“淘宝一姐”付梦妮_会唱歌的模特_快女全国20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0 08:46编辑:vdolady

在现今越来越激烈的竞争时代里,单纯的会唱歌或是跳舞已经不再是焦点,多才多艺甚至跨界的选手才是能够引人关注,人气飙高,会星路坦途,一路走红很久的女星。快女选手付梦妮就是这样的一位优秀代表,模特出身的她多才多艺会唱歌,凭借靓丽的外型也可以增加竞争力了,她在淘宝一姐的位置也为她积攒了不少人气。

 

“淘宝一姐”付梦妮领先模特族

在今年的快女中,平面模特纷纷从照片中“走”出来。引起最大争议的是被称作“淘宝一姐”的付梦妮。

今年22岁的付梦妮,对很多淘宝用户来说并不陌生,她的图片经常出现在淘宝首页。参加快女,付梦妮却极力希望淡化模特身份,“作为模特来讲,我的能力谈不上一姐。但如果是代表心怀梦想的淘宝模特们,我不介意这个称号。”而对于她在网络上的居高不下的关注度,是否有幕后推手呢?她回答:“我不知道自己在网上的关注度,如果有,我相信是那些平时支持我的买家朋友,另外一部分是曾经在找工作中认识的经纪公司朋友们,为我写过一些宣传资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nars和纪梵希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美宝莲雾感哑光系列  绩点只有2多怎么留学  迪奥砖红色是什么号  雅邦化妆品价格  ysl 口红  奥尔滨健康水早晚用吗  帕加尼zonda和P1哪个帅  葡萄牙值得买护肤品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大众保养贵吗  二月红张启山h野战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江诗丹顿镂空镶钻男表  营养瘦身三餐  抗糖化有用吗  2.5v6发动机  寿县帕加尼影院今日电影排期  干皮买气垫还是粉底液  脱毛蜜蜡和脱毛蜡纸  hot牌子的口红  怎么搞到统招医学专业毕业证  唇釉成膜和不成膜区别  青海西宁美大集成灶售后维修电话  ctin是什么意思  32微米等于多少目  中国古代计量单位最大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唧唧复唧唧有什么梗  下水道头发用什么溶解  智能马桶盖那款好  西宁去青海湖大巴在哪里坐  一加7全球发布会  广州花都有哪些国企  酷安应用商店  法拉利f8国外售价  眼球干燥用什么眼药水  金管哑光100m颜色对比  nars腮红什么颜色最火  御姐什么类型  苏宁太子与奶茶妹妹  全球最贵的顶级沐浴露  300nm是什么光  快狗面包车拉货标准  苹果7和7plus如何选择  钡餐检查能查出癌症吗  全日制大学  官网卫浴一二三线品牌  迷迭  塞万提斯西班牙语  贝玲妃是个什么档次  开关带横杠的是开是关  奥迪加长防弹车  pixiv账号密码分享2019  爱护绵羊油倍护霜怎么样  菲诗小铺好不好  曲中周疣粉的效果如何  川师研究生录取分数线  形容卫生间的豪华词  川师心理学研究生  宝格丽官网蛇项链价格  林肯奔驰宝马是同级别吗  怎么能买到柯尼塞格  豪华奢侈的含义  为什么说19年高考难  mac314和923  柯尼塞格手表  腰带ck和ckna什么区别  Lanji  力返kp150f  一加7发布会国外  世界时间腕表价格  大汉之帝国再起听书  糯米蒸熟捣碎能怎么做  ir0baln  购买企业名录  cpb口红108新色  带有蝴蝶标志的男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