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快女20强李斯丹妮带伤参赛受萨顶顶高度评价

快女20强李斯丹妮带伤参赛受萨顶顶高度评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0 09:37编辑:vdo

昨天是快乐女声37进20的下半场比赛,这场比赛非常激烈,有3个赛区19名选手pk淘汰掉近一半的人,只有10个晋级名额。这次带伤参赛的里斯丹尼和靠人气复活的文静颇受关注。也有少数粉丝觉得这是李斯丹妮的炒作行为,为了博取同情分,但是从比赛中萨顶顶的高度评价中也可以看出李斯丹妮实力很强,有晋级的能力。

李斯丹妮成功晋级

李斯丹妮带伤晋级 文静凭微博复活晋级

作为本次快女赛事中一个颇受争议的选手,李斯丹妮一直以来因唱功问题而饱受压力。在之前的全国37强见面会上,就有媒体抛出李斯丹妮只能跳不能唱的麻辣话题。

在本场三城PK之前,李斯丹妮突然腰部受伤,按照医生的叮嘱,李斯丹妮并不适合继续在舞台上热舞,否则会出现伤口崩裂的状况。为了健康着想,导演组也曾多次找李斯丹妮沟通,但个性要强的她依然坚持带伤上阵。

虽然是带伤上阵,但李斯丹妮并不想因此获得同情分。不过她在舞台上的努力,还是让台下的评委动容,萨顶顶更是赞扬她在舞台上超有范儿,“你今晚的表现丝毫看不出你受了伤,我爱你!比起很多热舞型歌手,你更有范儿!”

除了李斯丹妮,杭州唱区的文静也是备受瞩目。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文静被宣布离开舞台,但最终凭借微博人气成功复活,并PK掉成都唱区的微博人气王邱玉,成为最后一个晋级全国20强的选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otanist身体乳  计算机中处理信息的最小单位  korres怎么样  工程银行保函费率多少  英国品牌排行  项目任务管理软件  笔记本生产日期一年前  专升本必刷题  4pk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轻奢 游玩陪玩 靠谱吗  妆前乳开了多久不能用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植物花纹简笔画  生物钟睡眠时间  化妆品有哪些品牌  Stella星星  奢侈品面试经验  启辰r50换什么轮胎比较好  广州雅思兰黛专柜地址  世界上最好用的高光粉  不增白的防晒霜  帆布书包双肩包女  迪奥744和888哪个好看  口红正确涂抹  涡喷8发动机  迪奥999对比阿玛尼400  墨西哥什么奢侈品便宜  9575 2477  科莱丽美容仪使用方法  童装工作室怎么去宣传  美颜霜和防晒霜的顺序  手持式激光测距仪使用说明书  世界十大预警机排名  别人发我喜欢你怎么回复  芭睿芭睿护肤得癌  小卫矛  迈凯伦p1引擎盖  德国男包品牌  suqqu腮红试色08  华为p9plus  澳宝洗发水好用吗  千万不要吃美白丸  觉得自己好掉价  深圳哪儿有gu的店  本科女会选择大专男吗  什么的奢侈品填空  数学单位可以写字母吗  天津豪车最多的地方  香港代购护肤品赠品多吗  activities的中文是什么  植物医生面膜敷完要洗脸吗  欧洲法拉利价格  哪个全日制大专招中专生  寿司的各种做法图解  iqoo屏幕触控  开汽车轮胎店利润如何  眼影盘如何配色  奢字怎么解释  阿玛尼小胖丁难闻  美式轻奢客厅效果图  上海69发哥是哪里人  奥马冰箱档位数字对准  临沂百丽广场奢侈品牌  花果园J区6栋  使役动词是系动词吗  双F什么意思  纪梵希散粉和蜜粉饼哪个好  中专毕业生报考大专学校  cpb黑管隔离孕妇能用么  js 导航栏  ysl唇釉刷头怎么拔出来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脸大的人怎样打腮红  尚美巴黎  安安国际为什么便宜  搽唇釉前要涂唇膏吗  32岁用玉兰油哪个系列好  比度克  最受中国企业欢迎的英国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