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011美莱南方新丝路晋级赛选手花魁扮相夺"美莱最佳体态奖"

2011美莱南方新丝路晋级赛选手花魁扮相夺"美莱最佳体态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7 17:06编辑:vdo

比赛越到最后越紧张的,2011年美莱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也不例外,8月15日在惠州龙门地派温泉度假酒店举行的30进20晋级赛是总决赛前最后一场淘汰赛。为了增强比赛的可看性,组委会添加了一个别出心裁的环节:赛前几天选手们以“假如我被淘汰了”为题,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无论选手淘汰还是晋级,知道赛果后念着这封未来之信,让整场比赛变得格外激烈和煽情。

幻彩重生之万般风情

这是一场百变神秘的盛会,30进20晋级赛主题是“幻彩重生”美妆记,很多模特是首次尝试人体彩绘。她们穿上打底的衣裤,纹丝不动地站上大半天,不能喝水和吃饭,就是为了那一个多小时的表演。画师在她们身上泼墨点缀,模特们以身体作为画卷演绎彩绘作品,在舞台灯光和音乐的配合下,整台比赛显得美伦美焕。随后,选手们按组别分别演绎了《亚洲风》《欧洲风》和《概念风》,其中01张星彤的穆桂英挂帅、09号容晓琳的花魁、25号江丹丹的气泡天使、31号廖颖婕的玛丽莲梦露、50号王雪的蛇后等造型,都给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幻彩重生之大浪淘沙

比赛的标准越来越高,一方面是体态的完美,另一方面是舞台上专业的表演能力,两者缺一不可。本场比赛要淘汰三分之一的选手,这个压力让不少模女吃不消。记者采访了50号选手王雪,她说发现自己的心态越来越好,从50进40的焦躁不安,40进30的六神有主,到现在30进20的从容淡定,感谢美莱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为她创造了内心蜕变、外在百变的历练机会。

海选时被众媒体惊呼的十头身美女容晓琳由于前期受到关注太多,压力非常巨大,经过50强训练营的逐步调整心态一举在本场夺得了最大奖-------“美莱最佳体态奖”。05号屈杨白雪、06号陈健君、14号高熙莹、19号何嘉华、21号伍坤怡、22号刘美华、26号杨锦瑞、28号钟冬婷、31号廖颖婕、39号梁莉莹十位选手抱憾止步30强。海选至今仍被体重问题困扰的高熙莹,这一次再没有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被赵钧立老师狠狠地从20强名单中剔除。其余的选手都是因为舞台表现力不够、专业模步没走好而错失晋级机会。

 

 

容晓琳获得“美莱最佳体态奖”(图从左至右:主持人曾文翰、广州美莱美容医院天河旗舰院孙林潮副院长、容晓琳)

在本场淘汰的选手中也有两位幸运儿,21号伍坤怡得到著名时装设计师计文波时装周的邀请;另一位31号廖颖婕,她获得赵钧立给予签约新丝路机构的机会,但前提条件是先瘦脸。晋级选手名单中,27号伊琳娜多次被赵钧立点出小腿腿型过粗的问题,44号宛苑被评价“视觉上比实际年龄偏成熟,在模特界的局限比较大”,两位在体型、五官上备受挑剔,总决赛是否如愿进入十佳,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幻彩重生之蜕变成最强者

美莱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进行了将近2个月,选手们在评委老师、媒体、观众的见证下不断蜕变,化蛹成蝶。而一路伴随着模特们成长的赞助商美莱(中国)也在这个时刻幻彩重生,传出了喜人的消息——广州美莱美容医院与南方医院强强联合。双方将共同从医学美容的科研转化到消费者的实际体验,开展全面的交流和资源共享。其中,南方医院主要进行医学美容的学术研究和发展方向探索,并定期组派专家到美莱进行咨询、诊断、治疗和手术;而美莱则凭借自己对女性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加之12年专业医学美容经验和全国连锁管理的优势,为爱美女性量身打造最适合的美丽。

美莱与南方医院的牵手合作,对中国医学美容行业而言,寓意着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南方医院院长耿仁文表示,美莱与南方医院的牵手,是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合作的新典范,实现了品牌、技术、人才、市场、资金的价值最大化,在国内医学美容行业是绝无仅有的,开创了行业深层次合作先河。

 

新落成的广州美莱美容医院华南旗舰院

 

“民营整形机构的服务、环境是优势,公立医院的技术是优势,战略合作是优势互补,同时对民营整形机构进行规范化管理。”国内著名整形美容专家高建华教授对记者表示,她所说的规范化管理包括医疗质量的管理、高层管理、技术队伍的共享及双向转诊。“难度比较高的整形手术可以转诊到南方医院完成;想获得更好的服务,可以到美莱做。”据了解,深度合作后,想约诊南方医院的名专家更容易了。南方医院每日都有2~3名医生在美莱华南旗舰院坐诊,高建华则在每周三、周四全天坐诊。华南旗舰院将成为华南医学美容的最大医院,以“不断追求完美”的理念为华南、港澳台乃至东南亚的爱美女性提供最专业的美容医学服务。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共同结晶,美莱华南美容旗舰院即将于2011年8月21号正式开业。它的开业,也寓意着中国医学美容进入3.0时代。

 

“升级”“蝶变”“重生”后新丝路模特们与经历着同样蜕变之旅的“美莱”将凤凰涅磐,振翅高飞。

 

美莱工作人员和南方新丝路模特20强合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半导体代工厂分布  中医养生品牌  谢菲尔德大学建筑学  RA TA  NEOSPORIN  连见面都是奢侈的说说  燃气灶打不着火维修  宝贝计划电击小孩  blistex唇膏说明书  眼袋很重用什么遮瑕膏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帕加尼ZondaR  为什么袋鼠妈妈面膜有酒精味  newgrand  舞狮子点睛主持人说辞  男生喜欢模特吗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高效率工作的9种方法  抹唇膏有什么危害  纪梵希气垫唇釉拧不开  高级康复理疗师范围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各F1冠军与引擎  极品飞车17所有dlc车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dermadoctor中国官网  wls如何选择权重  好一些的口红  excel排序函数  广东有护理专业的大学  K_ON的作者  headache  二手名牌包交易网  碳纤维墙暖功率  中俄综合国力对比  不敢奢望的说说  资生堂营养霜多少钱  2019单招扩招是啥意思  江珊尴尬  红血丝可用的水乳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完美日记雾面唇釉  玖澜七金坊  devastate和destroy  huayra紫色  兰博基尼lp650多少钱  送给男生的奢侈品礼物  广州医科大学中专生可以读吗  一线厨电品牌有哪些  开江沙坝2019规划  terro  米其林轮胎边缘细裂纹  苹果七p刚出来价格多少  路易威登旗下品牌一览表  默契的意思  学编程有前景吗  mysql数据库创建文件  鸢苏能量洁面霜使用感受  bikkembergs几线品牌  卡姿兰光感气色胭脂上色如何  脸瘦怎么让脸饱满  Minx Nails  wαrm中文  中华老字号上市公司有哪些  纪焚希和赫本的故事  伊朗玫瑰精油价格多少  花滑  drlewinns面膜用法  造价公司提成怎么算  gu武汉最近的门店  mini保养项目  布加迪威龙模拟器  玛莎拉蒂40万左右的车  excel甘特图怎么画  松滋横店影城今日放映  奢侈品养护  传祺gs4怎么改装好看  所谓的撤柜货是真的吗  2019手机信号评测对比  4g普及用了多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