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维达微电影《Bobo迷咒》上映,仙女柳岩性感穿越大秀舞技

维达微电影《Bobo迷咒》上映,仙女柳岩性感穿越大秀舞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0 11:34编辑:vdolady

2011年9月17日,正值光线年度巨制《画壁》首映前夕,由性感女主播柳岩主演的“维达柔韧Bobo操”微电影《Bobo迷咒》正式上线。光线当家花旦柳岩在两部戏中都以性感仙女示人,不仅大秀出色舞技,更展示柔韧傲人身姿。

 

同是仙女,不同命运

《画壁》里柳岩“早熟早恋,为爱痴狂”,其饰演的仙女“云梅”是位被爱百伤而不思回头的“情圣爱痴”。除了突破性的真空出镜大秀身材,在剧中柳岩还跳起了波斯舞蹈,彰显完美曲线、柔韧身姿。而在“维达柔韧Bobo操”微电影《Bobo迷咒》中柳岩又化身为瑶池仙女,敢于与嫦娥争宠斗舞。剧中柳岩穿越到现代,不识现代的纸巾,误以为是仙界丝巾,闹出不小的笑话。而了为报解咒恩情,柳岩所饰仙女甚至不惜宽衣解带,用柔韧的舞技不经意间点燃了男主角的创意激情。当纸巾为桥在男女主角间产生些许不清不楚的暧昧时,瑶池仙女在凡夫俗子的惊扰下又神秘消失。

传说开头,神话结束,到底那是梦境还是真实?仙女柳岩最后到底与男主角与画有什么样的渊源?柔韧和性感集于一身的仙女柳岩又会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一切都在这部悬疑、穿越等流行元素汇集的 “维达柔韧Bobo操”微电影《Bobo迷咒》里得到解答。

身心柔韧才是真柔韧

此次柳岩主演的维达的微电影《Bobo迷咒》,是结合维达活动官方网站(www.vindafeel.com)“纸巾创意新玩法”专题活动而拍摄的。在专题活动中,来自坊间的一位练舞踏的美女网友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维达的纸巾足够柔韧,可以用来代替毛巾作为牵引工具,并比毛巾更方便可以在工作间隙跳瑜珈,于是在网络发布了这一想法,维达发现后收编其创意,经过专业教师进行修正,针对年轻女性朋友的实际需要正式推出这套“维达柔韧Bobo操”。

此次维达以时尚轻幽默剧的微电影形式,邀请光线当红女主持柳岩挡纲主演,通过悬疑、搞笑的故事,告诉年轻女性朋友,保持身心柔韧才是真柔韧,否则就算是仙女能保持青春不老也难免会有僵硬石化的风险。

近年来,“光线三宝”之一的柳岩从主持向演艺多面发展,每天像个空中飞人穿梭于各个剧组和栏目之间,而每次面对镜头总是能以饱满的状态示人,公众除关心她的表现外,更想知道她的状态和身材保养之道。拍摄间隙柳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都市里的年轻女性朋友很多处于亚健康,最好的办法就是随手拿起身边的一些小物件活动筋骨,通过随时的小运动来调节身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是DOT  昆明乐诺商贸有限公司怎么样  我在ni是什么意思  保全金额保险公司收费  money的中文是什么  迪奥唇釉771真人试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DECORTE化妆水  好莱坞女明星谁最漂亮  去买二手奢侈品注意什么  老板抽油烟机移机  mac比利时加拿大气味  冰美人化妆品是植物吗  自考逆袭985  联想2016财务报表分析  she likes amelie  深圳有大创生活馆吗  有个h型小马图标的衣服  雾面液体腮红  心生遐想的意思是什么  frownies去皱贴有害吗  布加迪威龙敞篷过程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um与nm的关系  Faniko  美媛馆圣女无光  法拉利拉斐尔多少钱  tesol回国尴尬  劳力士金游艇橡胶表带怎么调  闪亮滴眼液好还是珍视明好  减肥一周瘦20斤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平地木命什么时辰生好  做完爱感觉小腹胀胀的  十七八岁适合什么口红  nuxe欧树  优卡力氨糖软骨素  青岛酒店管理单招面试  万能断路器合闸合不上  nars唇膏笔俄罗斯价格  什么是激素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integral什么意思啊  丸子咩咩yuan微博  高档家具品牌排行榜  怀孕35天肚子右侧隐约痛疼  国马新能源的原始股  offwhite门店查询  微型涡轮轴发动机  世界奢侈品牌大全  十大软床垫品牌排行榜  娇韵诗唇油为什么有沉淀  恶心len什么意思  deadth是什么意思  进口矿泉水排名  4amniko是谁  ysl礼盒口红  lovte  唇釉的优点和缺点  迈凯伦如何挂档  ysl唇釉唇刷是歪的  壳里西餐厅米其林  有机的定义是什么  菲儿全名叫什么  口红广州货源  盘型制动器  换挡拨片左右一起按  香奈儿丝绒57号好看吗  pass和past的用法  卡宴对比玛莎拉蒂吉博力  excel转dbf引用区域无效  利星行奔驰4s店分布图  完美日记雾语眼影画法  圣罗兰圆管有小样吗  世界上最好最贵的兰博基尼  奢望含义  拱辰享防晒粉饼  travailler  石家庄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