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浪漫号之旅 依波路之情——瑞士依波路表155周年庆典浪漫号启航

浪漫号之旅 依波路之情——瑞士依波路表155周年庆典浪漫号启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6 14:01编辑:vdo

20111020,上海)为庆祝瑞士依波路表155周年诞辰,依波路“浪漫号”在创意时尚地标上海红坊浪漫启航,优雅天使赵雅芝女士、浪漫女神陈慧琳小姐、帅气小生林峯先生齐聚上海,与瑞士依波路表总裁Mr. Raphael Boillat、瑞士依波路表总经理Ms. Nathalie Boillat及瑞士依波路表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一同转动陀盘为现场的依波路嘉宾开启一趟浪漫航程。

伴随着出发的鸣笛声,依波路“浪漫号”扬帆起航,瑞士美丽的风光尽收眼底,旗帜飘扬在美轮美奂的天空之中,船只波荡起伏在绵长悠然的阿尔卑斯山脉之际。优雅天使赵雅芝身着高贵的宫廷舞裙,与舞伴轻慢而庄重地舞蹈在船头,此时摄影师的一声咔嚓,记录下了仿佛依波路标志上那一刻浪漫而美丽的邂逅。

随之依波路“浪漫号”驶入都市,高楼的剪影与活力的音乐遥相呼应,帅气小生林峯带领着众舞者穿梭于船头和风景,影像的互动、精准的配合,展现着依波路表由传统的制表工艺向创新、现代演变的过程,愈发的多元化,亦越来越精准了。

逐渐船只驶入了一个荒岛,一群可爱的花仙子们在翠绿的世外桃源中优美高雅地起舞着,浪漫女神陈慧琳手捧鲜花出现在仙子们之间,刹那间鸟语花香,定睛一看不正是依波路浪漫系列手表绽放在花丛中么!

三位代言人在描述他们心中的依波路表时畅言:“依波路表悠久的历史和浪漫的故事格外吸引着我们,她不仅传承了经典,也与时俱进地演变得更加多元和精准,而永恒浪漫的主题,也正是她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所在!”

拥有着世代相传的浪漫魅力,瑞士依波路表以卓越的品质为经典传承平添了一份额外的惊喜。近两个世纪以来,瑞士依波路表凭借其浪漫、优雅的品牌价值在世界各地广受拥戴,更因为其与时俱进的创新、充满生命力的特质而成为现代浪漫情侣们的必选之作,成为一生的炫耀经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茗泰  2019年香港看图找生肖12期  保定市玄云涡喷动力设备  法士特8档减档打齿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宣传手册的封面尺寸怎么选  减肥半个月不掉秤了  连锁店排行榜  澳赞是低级的化妆品吗  女鞋方形扣是什么牌子  Olay淡斑精华怎么用  韩妮雅唇釉价格  不该奢望的感情  9014代换1815  美肌颜面膜怎么样  唇釉为什么会分层  synthwave  香奈儿110腮红  中国有几个skp商场  直流48v专12v模块多少钱  十大名牌包包  化妆往脖子喷的是什么  verri男装官网  手指肥的原因  HEELAINE‘Y  小牛n系列下架  ckmb高多少有临床意义  nars腮红橙色  迪奥772分不分哑光滋润  百达翡丽geneve  迪奥740夏天怎么办  5G潮起3G潮落  珀莱雅气垫cc霜多少钱  怎样改善肠胃消化功能  googlefrance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普通弹簧开关内部结构  柯尼塞格vs西尔贝  寺库是从鉴定  值不值得买  功放ch1和ch2  海丝蓓康洗手液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金甲虫加盟条件  3g技术开发  各个国家顶级护肤品  爱丽小屋眼影怎么选  用水果做口红  怀孕三个半月下腹隐隐疼  金牌卫浴好吗  V·S  迪奥999哑光好浓的香味  兰芝水光隔离霜怎么样  乐敦cc美白精华好用吗  modal面料好不好  百达翡丽手表摔碎了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iceberg lettuce  益肤官网购买  中国有哪些品牌女包  玉颜素化妆品怎么样  圣罗兰圆管容易掉色吗  定妆喷雾在哪个步骤用  万源童家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mac唇膏专柜价格  rent读音  五菱之光2019双排  hof是什么意思  各色系口红  6寸披萨有多少克重量  柏雅护肤  饭团可以冷吃吗  国际品牌偏悠雅  奥杰尼  资生堂防晒霜小蓝瓶  修容棒选自然色还是象牙白  nars遮瑕蜜使用顺序  国产腮红哪款好  奔驰斯宾特房车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