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央视名主持人离职改怎样正确看待,水均益表达自己想法

央视名主持人离职改怎样正确看待,水均益表达自己想法

来源于:未知2014-05-20 07:38编辑:vdolady

中央电视台的几个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李咏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由他们主持的节目也都是观众朋友们所喜爱的。可是今年来,一些出名的主持人纷纷离职,对于这样的行为,我们该怎样看待?
其实人生的职业选择,我们不能苛刻的要求别人,名人也是普通人,若是离职之后他们的发展更好,我们是不是也应该给与一定的祝福。


 
近日央视主持人水均益继前一本《前沿故事》之后15年来首次出书,其中不仅回顾了其在央视二十年来的职业生涯,回忆国际大事件采访真相,但让人最为感兴趣的还是大谈央视中的种种风云变幻。与同事白岩松的工作、央视的薪酬甚至这些年的离职潮,水均益都毫无避讳地一一解读,昨天他更是来到南京凤凰国际书城,与读者一起分享这些幕后故事、满足读者的好奇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黑管505和506试色  早上肚子涨腰疼怎么回事  6岁学龄前儿童时间作息表  法拉利手表什么档次  immunity  一只6ml唇釉可以用多久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包有点像lv图案牌子  迪奥888和香奈儿66  甜品学校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笃诚  微型升降机  适合50岁的女包  in5819封装  unny口红拧不出来  ASPLIR  想跑快狗打车挣钱吗  幼师的毕业论文5000字  世界时手表怎么看时间  利辛县永兴镇现任镇长  iaw是什么意思  华为8x多少钱4+128  CE本草  露韩饰官网  美缝都没什么地方  中国教育四大强省  特波保护  tf15口红专柜多钱  方形表盘适合什么人戴  男人为什么喜欢女人红唇  荣耀8x测试代码  balenciaga什么意思  李丽莎价格网  章光101效果如何  狂野飙车8asterion爆率  Nimue  ceherbs  全球奢侈品大全  加入沃保网可靠吗  全国保险公司排行榜  高柏诗妆前隔离乳的作用  天上人间动漫网  艾斯卡达手表  澳赞适合哪个年龄段的  αre  lp700跟法拉利488对比  英国包包本地品牌  最有吸引力的活动奖品  工业相机定位方法  阿玛尼400唇釉打开好干  纪梵希专柜价格306  黛珂日版和国际版 包装  法语简单句子谐音  安瓶有激素吗  玛思红是不是品牌  盆腔炎肚子都疼一年了  AMV格式  rmk批号 T  ysl12号圆管  植物医生防晒霜  目数和um对照  中央台对酵素公开道歉  beatle说唱什么意思  本科生学前教育就业  ysl哑光唇釉试色2号  觉得奢侈的意思  怎么才能把手变胖点  炒股赚了几千万的人  阿玛尼黑管302真人试色  用粉底液对皮肤好吗  用奶油怎么挤出爱心  圣罗兰圆管什么色号好看  迪奥先生同人文h  逆变器环型变压器的绕制  AH-1  全部水果的功效和作用  萧邦5002  世界最高级9种食物排行  小兔乖乖故事背景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