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天王刘德华酷爱古董是个手表收藏家

天王刘德华酷爱古董是个手表收藏家

来源于:未知2014-07-22 10:14编辑:vdolady

 

天王刘德华不仅戏演好,歌唱得也特别好,人品更好;是这样一个“三好男人”哦。还是一个酷爱收藏古表的收藏家。可惜收藏了20几快手表被贼人所偷呀!他的勤奋与敬业在娱乐圈也是非常突出被誉为是全香港的勤奋的象征,他热爱慈善,真心帮助人。以后华仔再也不把手表藏在家里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刘德华在上海出席某庆典活动时透露,自己有收藏古董表的嗜好,并重提当年被贼人偷去20多只古董表的不快回忆,自此不再将手表放在家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主是京城红色世家  山东和江苏高考难度  留学意大利回国年薪  street和tree发音样吗  老款中式抽油烟机  沃尔玛管培生月薪多少  奢侈品 logo  成都白凤堂专柜  lv邮差包黑色限量版  自考免考申请时间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单招报错学校能改吗  男士白色真皮皮鞋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奢侈品销售怎么去应聘  玛丽黛佳这个牌子怎么样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豪车品牌排行榜100  唋替芬  VITAE  阿玛尼501和ysl16比较  一加6t 息屏显示  布加迪威龙有几个气缸  依波表和天王表差距  马鞍山建中小学好不好  气垫用完了补充粉底液  马桶冲水为什么鼓气泡  已婚女人迷恋我的表现  双林  集成灶触摸屏不灵  帕加尼落地价  一比一劳斯莱斯模型车  法国洗发露品牌排行榜  苏拉威西岛气候和环境  口腔医学技术就业范围  宝迪佳化妆品怎么样  lodis钱包多少钱  擦唇膏嘴唇会变厚吗  帕加尼酒吧订台  香奈儿粉饼有哪些色号  718b型海警船  哪里可以办全日制学历  爱敬气垫里面有海绵吗  想从事编程工作学什么专业  where正确读音  pm跟am是什么意思  小写拼音字母表写法  米6手机多少钱  绝地求生男主播排名  真皮小白鞋品牌  28岁用olay哪个  护士能做医学编辑吗  一直很瘦的人怎么胖  奥迪芙口红是哪国的  卓之雅秀品牌简介  qbittorrent1004qbittorrent  jo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商丘赫本老板是谁  美图t8s  2019改款奔驰e质量如何  夏普工业液晶屏  圣罗兰和香奈儿的香水  傲丽卸妆乳  belli天猫是真的吗  费雷戈姆几线品牌  薄层色谱法实验结果分析  公司占用周末时间开会  iphone停用了怎么办  兰蔻气垫cc的产地  京东7fresh薪资  缔现皇后官网  榕玉家具是什么档次  三岁宝宝的一天该怎么安排  lacoste经典和live  中国梦毛概论文1500字  意大利女包轻奢品牌  潮流男包品牌  法拉利雨天模式  化完妆后面部毛孔粗大  女士手表十大奢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