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黑眼豆豆在头等舱被工作人员请出VIP室 明星面子扫地

黑眼豆豆在头等舱被工作人员请出VIP室 明星面子扫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02:26编辑:vdo

黑眼豆豆在头等舱被工作人员请出VIP室 明星面子扫地

黑眼豆豆团长

5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黑眼豆豆”团长威尔(Will.I.Am)11日难得在推特上发怒骂人,因为他近日准备搭乘某航空,在头等舱贵宾室等候登机时,竟然被服务人员以“卡片伪造”为由请出去,让他明星面子扫地,气得说“一个公司应该要知道他们有哪些客户!”

威尔最近准备搭乘某航空前往华盛顿,10日在推特上标记该航空并大骂:“xx航空超烂,我是他们的会员,我有他们的会员卡可以证明,但他们竟然告诉我 我的卡片是假的,把我赶出贵宾室!”他认为自己很长时间当“空中飞人”,一个公司怎么可以连他们的客户是谁都不知道,大感不满。

碰了一鼻子灰走出贵宾室后,威尔搬了一张小椅子自嘲“没关系,我可以做我自己的贵宾室。”接着竟然被机组人员找去拍照,更是大为光火,“我被踢出贵宾室,因为他们说我不是他们的会员,结果机组人员竟然请我去自拍,他妈的。”ETtoday/文

黑眼豆豆在头等舱被工作人员请出VIP室 明星面子扫地

骆达华剧照

由上海克顿传媒出品,导演陶秋普执导,于小伟、骆达华、范雷等演员主演的抗日大《烽火英雄传》目前在北京怀柔热拍。该剧主要讲诉了在革命的道路上八路军战士与日军殊死搏斗,保家卫国的烽火故事。骆达华在剧中饰演的日军最高将领秀夫大佐,是一个阴骘狡猾 、残忍多疑的变态军官,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秀夫开始了罪恶的人体生化试验。

《烽火英雄传》主要讲述了百团大战前夕,华北大地上抗日烽火遍地燃烧。日军最高指挥官秀发大佐(骆达华饰)是一个战争狂人,他立誓要摧毁一切抵抗者。在一次剿战中,他注意到杀害自己战友逃出包围的甘愿(于小伟饰),于是在他的心中埋下了一定要抓到此人的决心。秀发是甘愿的死敌,他不仅是战场上的敌人,更是甘愿的杀兄仇人,同样在甘愿的心里也种了火苗,一定弄死秀夫。以秀夫为首的日军占领了云城,计划实施一系列阴谋,妄图达成大东亚共荣的狂想。继开发铜矿失败之后,秀夫又开始了罪恶的人体生化实验。甘愿等人多次探查日军严密把守的医院,发现了这个惊人真相,决定不惜一切代价炸毁医院。甘愿在地下党人的领导下,炸铜矿、炸铁路、炸炮楼,这一系列的行为,更让秀夫痛恨不已,他低估了中国人的抗日精神。在最后的犯人大迁徙的行动中,秀夫被甘愿血刃。

上海克顿传媒金牌制作人陈佑毅表示:秀夫这个角色非骆达华莫属,当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已经定了骆达华。这个角色的出彩程度不亚于于小伟饰演的甘愿,他们两个正好是一正一反,很明显的对比。骆达华对这个角色相当有热衷度,表示:制作人这么的看重我,我当然会努力的诠释这个角色,这个角色的看点很多,有待大家去自己揣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40-50岁买什么牌子的包  5岁幼儿作息时间安排表  法国男装品牌前十名  万联影城今日影讯  阿玛尼红管500好丑  电工光穿线多少钱一米  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商品有哪些  适合28岁中档护肤品  腮红的成分  涂唇釉需要涂唇膏吗  柏卡姿面膜怎么样  优秀logo案例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娜蜜丝美容仪不用了会反弹吗  翼子板防护布  xfplay  just grab 和grab car  5g和4g频率有什么区别  办信用卡送拉杆箱骗局  优果秀人美媛  形容轻奢风装修句子  宝格丽古驰哪个高档  苏州博克化妆品怎么样  甜点店简介怎么写  大地色眼影搭配腮红  乳腺增生可以喝抗糖吗  ipad移动版和wifi版  mac口红232试色  哈尔斯保温杯怎样  口红diy网  property什么意思啊  怪侠欧阳德彭朋与朱玉  mac玫瑰棕和玫瑰豆沙  阿玛尼唇釉一支多少钱  阿玛尼红气垫好还是ysl  iso质量认证价格  最贵宾利车4000万  淋浴喷头里的小珠子  扒一扒李佳琦  自由词素都是词根吗  萝卜丁可以在官网买吗  Barbeyrac  sql添加文件组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上海施美国际收费标准  纪梵希散粉那款有珠光  盒子上是眼睛的眼影牌子  数字表白暗语  老婆问你有多爱她怎么回答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妆前乳和水乳的区别  兰蔻气垫cc14g能用多久  年份原浆8年42度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唇膏薄涂  科迈罗ss对比rs  ambition翻译  三大运营商4g网速排名  华伦天奴铆钉高跟鞋  MELLOGANG  ps精修商业手表  kate眼影使用方法  刮痧后多久可以针灸  新轩逸换205轮胎效果  吃159第四天体重不降了  华师大自考专升本  dior哪个色号是珊瑚色  am 读音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ch1 ch2是什么意思  工作时长和工作效率  歌词风霜雪雨春花雪月  220v红绿开关实接线图  ysl圆管41号适合什么人  便宜好用的高光粉  物联网方案设计与实现  阿玛尼ar1763专柜价  杜嘉班纳dg粉底液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