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JYJ成员金俊秀粉色发型亮相日本个唱彩排

JYJ成员金俊秀粉色发型亮相日本个唱彩排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9 20:13编辑:vdo

JYJ成员金俊秀粉色发型亮相日本个唱彩排

JYJ成员金俊秀

JYJ成员金俊秀粉色发型亮相日本个唱彩排

东京演唱会彩排照

韩国男生组合JYJ成员金俊秀通过官方脸书(facebook)公开了5月13日至5月15日日本演唱会“2014 XIA The best ballad spring tour concert in Japan”东京站的两张彩排照。

照片中的金俊秀彩排时的认真程度不亚于演唱会。因演唱会融合了音乐剧和抒情曲的模式,且新模式首次在日本登陆,所以彩排时金俊秀丝毫不敢放松,与乐队细心磨合。

C-JES娱乐透露演唱会的风格是在森林中创建一个舞台,打造一场春之盛宴,东京演唱会已经圆满结束,5月22日至5月24日将登陆大阪。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JYJ成员金俊秀粉色发型亮相日本个唱彩排

Gummy

JYJ成员金俊秀粉色发型亮相日本个唱彩排

朴有天为其新专伴唱

JYJ成员金俊秀粉色发型亮相日本个唱彩排

朴有天录音中

韩国组合JYJ成员朴有天在Gummy即将于6月9日发行的新迷你专辑中参与了伴唱。在两个人的完美化学效应下,一首令今夏变得凉爽的热门歌曲将要诞生。

起初,朴有天答应了要参与对白的部分,不过到了录音现场开始制作后两人的和音变成了伴唱。可爱的歌词搭配着快乐的节奏,两个人也在和悦的气氛下愉快的完成了录音。

第一次和Gummy合作的朴有天表示平常就喜欢听一些独立音乐,这次参与伴唱的歌曲也带有同样的感觉,很轻快令人想外出踏青,所以很愉快的完成了录音。不仅如此,先前已听过了其他专辑收录曲的朴有天也表示相当喜欢专辑里的歌曲,希望会有好成绩。

Gummy暌违4年的新专辑里将收录好友辉星和花耀飞的自创曲,令歌迷们非常的期待。Gummy的新迷你专辑将在6月9日发行。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C-JeS娱乐/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eorge Caroll  送妈妈什么牌子包好  艾慕跟爱慕一个品牌吗  哑光眼影盘推荐  施巴和艾维诺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怎么样把汤圆变糯米糍  河南最好玩的一日游  11寸披萨多重  品牌方电商运营做什么  用祛痘皂为什么会爆痘  西安王倩生活照  樊文花做脸怎么收费  商业广告小迷糊广告词  倩碧的腮红怎么样  卡地亚蓝气球官方报价  资生堂抗衰老精华  画眼影的刷子怎么用  转行当老师的经历  2018抖音网红小吃排名  一加6哪个黑  学相声去哪里拜师  interact  conclusion是什么意思啊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欧米茄摆轮要多少钱  最快认手表时间图解  喜欢奢侈品的心理  hcg翻倍很好孕酮降低了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高考130分有学校上吗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you gucci  now的含义  欢快的童话剧背景音乐  奢侈品裤带  mathstudio怎么画立体  兰芝隔离霜可以每天用吗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arxiv期刊  癌胚抗原7.5会是癌症吗  过期bb霜废物利用  抗糖片有什么作用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夜大  中国十大小吃培训班排名  angelababy近照又变脸  pony推荐的修容产品  世界最高级9种食物排行  形容地中海的浪漫的词  美宝莲fit腮红哪个颜色好  ysl唇釉418  迪奥魅惑银管试色  保时捷30万左右的车型  富士微单p档设置键位  瑞士有什么奢侈品品牌  北京奔驰7座商务车价格  男人专一的笑话  同价位dw与天王哪个好  自动补胎机开关线路  郭富城熊黛林公开恋情了吗  0到3岁儿童营养食谱  12支化妆刷的用法图解  什么食物热量低有利于减肥  卓动游戏  armani阿玛尼男士t恤价格表  最早胭脂粉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极品鲜师迷羊  mac306颜色怎样  工程监理表情包  jamc  灵魂伴侣相遇前的征兆  微软book1和book2差别  爱丽小屋冰淇淋唇膏  杜嘉班纳黑管粉底  海云是什么  卡地亚满钻豹子头戒指价格  傲丽中草药粉底怎么样  三四线品牌童装在哪里  宝马535百公里加速几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