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国女生组合Girl\'s Day演唱会所有收入捐出做慈善

韩国女生组合Girl\'s Day演唱会所有收入捐出做慈善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1 07:11编辑:vdo

韩国女生组合Girl\

Girl's Day

韩国女生组合Girl's Day将于7月13日举办个唱“Summer party”,门票预售将于明日(6月26日)下午4时(韩国时间)正式开通。

“Summer party”是团队出道后4年来首次举办的演唱会,引起广大歌迷的关注。演唱会上,她们将演唱《一闪一闪》《请拥抱一次》《Oh My God》《请不要忘记我》《女总统》《Something》等多首经典红曲以及即将发行的夏季特辑中的歌曲。

据经纪公司透露团队本次的演唱会是为了报答粉丝们4年来的支持和喜爱,成员们希望将这份爱传递出去,演唱会所有收入将捐赠给Plan Korea,用来帮助泰国青莱地区因没有出生证明不能上学的孩子们。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韩国女生组合Girl\

尼科·科瓦奇(左)VS囧瑟夫(右)

韩国女生组合Girl\

金·哈克曼(左)VS斯科拉里(右)

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征战世界足坛多年,今年他带领巴西队冲击第6次世界杯冠军。早已功成名就的斯科拉里和奥斯卡影帝金·哈克曼颇为相似,他多次被人误认为是金·哈克曼,还曾经将错就错,给人签上金·哈克曼的名字。

在世界杯揭幕战上裁判的争议判罚让克罗地亚队主教练尼科·科瓦奇很不开心,他受委屈的样子像极了现在的人气明星囧瑟夫。在成为教练之前,尼科·科瓦奇是克罗地亚的著名球星,曾担任国家队队长,他和双胞胎哥哥罗伯特·科瓦奇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双子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京东海外专营店是正品吗  bbc英式音标  硅片怎么脱模  星纯  功放上loudness是什么意思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京东奢侈品类  聚奢网回收是原价几折  哪个网红好看  昆明添足  唯一的航母股票  aj鞋最贵的是多少钱  感情专一的男人暧昧  中国经济走向死路  啊爱琴海  爱丽小屋口红笔  重庆达派科技靠谱吗  本田思域排气筒改装多少钱  利辛县武振飞全家  南宁蛋糕培训学校学费  Mac王者套盒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121试色  华东师范大学自考大纲  引起我的情思  活动暨是什么意思  gtr怎么保养  哪个52看看能播放  元角分加减法怎么算  朗诵配乐纯音乐mp3  三码必中  LBR口红怎么样  防晒喷雾按不动  学甜点在哪里学比较好  侈耻  股票长线技术指标  ir0baln  敏感皮肤如何保养  番茄红mac口红色号  万用表cyl档怎么用  信美肌官网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圣罗兰409对比  竹木集成墙面生产设备  怎么扫腮红  天王表和罗西尼表差距  物联网教学实验平台  艾薇是什么意思  防晒隔离必须都要用吗  工频逆变器线圈匝数怎么计算  安美拉的产品怎么样  断路器配置原则  北影78班40年聚首  三年级常用的长度单位有哪些  南京国际慢城  单招学生可以转校吗  crabed是什么意思中文  自带美颜的仿iphone原相机  极品飞车ol按任意键没用  dior口红哪款爆款  兰博基尼标志  佛说真爱  狂野飙车8最强s级车  慕之是什么意思  cosplay脚  festival前面的介词  顾传玠与周传瑛  海尔东城国际二手房出售  三星a6s用后感  迪奥751唇釉什么颜色  欧莱雅618和619对比  得鲜唇釉03  佛阳子回收价格怎么样  古斯特加长版  港式甜品店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卸妆乳好用么  司法局公务员要怎么考  韩束红石榴洗面奶成分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跑车都是自动挡么  素颜涂纪梵希306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