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孟庭苇儿子母亲节为其洗脚 感动落泪

孟庭苇儿子母亲节为其洗脚 感动落泪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1 12:02编辑:vdo

孟庭苇儿子母亲节为其洗脚 感动落泪

孟庭苇和儿子小宝弟

孟庭苇儿子母亲节为其洗脚 感动落泪

小宝弟为妈妈洗脚

孟庭苇儿子母亲节为其洗脚 感动落泪

小宝弟帅气又懂事

5月16日,孟庭苇儿子小宝弟在微博上贴出帮母亲洗脚的照片,原来是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母亲节感恩活动。小宝弟还说以前都是妈妈帮自己洗澡洗脚丫丫,而这次在帮妈妈洗脚时妈妈一直笑一直笑。网友们直呼“孩子好懂事、好可爱”,也有网友羡慕孟庭苇“真是个幸福的妈妈”。

20日,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8月2日,她将在北京世纪剧院进行首场演出。发布会上,孟庭苇现场请上了两位巡演嘉宾——方季惟和张惠春,三位好友见面开聊,道的都是生活家常,孟庭苇更是上台不久就把话题引向儿子,称儿子“宝弟”现在已是生活全部重心。

本次巡演是继“纯真年代”系列演出之后的又一次启航。发布会上,孟庭苇亲自公布了本次九大巡演城市及演出时间。演唱会以台湾为主题,以台北爱情故事为主线。并分为中台湾篇、金马澎湖篇、南台湾篇和台北篇。其中孟庭苇代表中台湾,另外的部分则由她特地请来的两位好友帮衬,其中,方季惟代表金马澎湖,saya张惠春代表南台湾,最后,三人回归到台北爱情故事。

发布会当天,方季惟和Saya张惠春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特邀嘉宾来到现场。方季惟透露,将在本次演唱会上首唱新作《君子兰》。她还爆料孟庭苇看似外表温柔的小女子,其实是内心刚硬的女汉子。而张惠春更彪悍,豪爽接过主持人送上的二锅头,直言酒量不输男子。

据悉,孟庭苇的诸多经典歌曲如《谁的眼泪在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往事》、《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野百合也有春天》、《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等都将会在演唱会中一一奉上。孟庭苇表示,现在生活最大重心就是儿子,“宝弟现在上小学了,我要帮他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当下生活的全部重心都在他身上,离开台湾工作的话一定会提前安排好他的一切。这次巡演我也特别和公司商量,尽量利用暑假和平时的周末时间,争取每一站都能带他来。”但是孟庭苇也拒绝让儿子抛头露面,摇头称不会让儿子上台当嘉宾,“之前有经历了,他一上台就会变成焦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拉丝就同房吗  女人盆腔炎的危害  自然堂粉底液适合年龄段  腮红需要买带细闪的吗  酷奇小白鞋鞋带的穿法  加拿大医学院读研  奢侈品管理就业方向  Urgent意思  阿玛尼405和201  jiffunnydo是什么牌子  小胖丁试色503和505  金牌橱柜和欧派橱柜多少钱  5g和手机有什么区别  四川达州开江通缉犯  男人应该有什么奢侈品  战略轰炸机航程排名  极品飞车  无助的奢求是什么意思  双色劳斯莱斯  九大乐评人评价李健  海尔ISO9001实施计划表  北京专升本论坛  ysl胭脂红  济南百联奥特莱斯品牌导购  呆河马mega进化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medlum是什么意思中文  零式战斗机有多强  单招去了能换专业  奥乐芬是哪国  辉煌马桶和东鹏马桶哪个好  主动约男友  世界最好的suv排行  男西装品牌  洁玲的卫生巾好吗  过年回家刺激游戏01我叫宋毅  华晨v6  一加6T的优缺点  极品飞车手游官网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衰败城市眼影2还是3好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排名  特拉维斯 贝农  本草堂延时喷剂  美国比华利山  am意思是什么意思  迪奥亚非和迪奥区别  武汉轻工大学国贸专升本  transportation有关的词  conbinaton读音  砂纸目数与粒径  gta5正太郎和白鸟竞速  约翰加里亚诺迪奥作品  若快平台官网  药学考研转护理好不  micron长度单位  兰博基尼新小牛落地价  奥莎迪加盟  5819二极管代换  正常人的肝功能指标  内地为啥没帕加尼  spolir是什么口红  本草新妍超市下架  英语speech开场白  陈一凡口红什么色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泥泊松一天一片怎么减  活动倒计时应该怎么计算  pink意思  汽车两前直臂  一年级数学上册选择题  奢侈品表品牌  刺激战场二哥  筛子的目数越大越细吗  自学plc出来好找工作吗  tyn058可控硅如何测好坏  m.tangzhekan.vip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第六元素  移动4g资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