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EXO《中毒》两周蝉联韩国唱片销量冠军

EXO《中毒》两周蝉联韩国唱片销量冠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2 03:14编辑:vdo

EXO《中毒》两周蝉联韩国唱片销量冠军

EXO《中毒》两周蝉联韩国唱片销量冠军

韩国偶像组合EXO的新专辑《中毒》连续两周蝉联韩国唱片销量冠军,两个版本的销量加起来突破了30万张。

据韩国唱片销量统计网站最新发布数据,EXO-K的《中毒》韩文版在该网站的销量榜连续两周夺得了第一位,而EXO-M的《中毒》中文版则是排在了第二位。《中毒》韩文版与中文版的销量分别为16万4520张和12万8233张,加起来达到了29万2754张,再加上未统计的销售数据,《中毒》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了30万张。

EXO将在23日至25日期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出道两周年纪念演唱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EXO《中毒》两周蝉联韩国唱片销量冠军

李千娜和温升豪

EXO《中毒》两周蝉联韩国唱片销量冠军

李千娜和温升豪拥抱

李千娜转战戏剧成绩亮眼,却始终无法让她忘情于歌唱,睽违3年再度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爱 到站了”,首场签场会开始前,却遇大雨搅局,加上上次活动也下雨,李千娜只好自我解嘲,这是遇水则发,好兆头。她还自曝,每次只要轮到她拍戏就一定会下雨,连导演冯凯都忍不住牵拖她“带赛“,还给了她“雨神”封号。

签唱会上,李千娜看到百忙之中特地抽空来站台的“哥哥”,开心直呼:很感动!谈起两人熟识过程,全得归功於2012年合拍偶像剧“我们发财了”。

下礼拜将举办小型个人演唱会的温升豪谦虚表示:今天是特别来请教的,想提前感受一下现场演唱的感觉。谈起两人之间最大差异点,就是李千娜是身经百战从歌唱选秀节目出道的,相形之下,温升豪显得较没自信,自嘲自己背台词OK,背歌词不行。一旁的李千娜给足信心表示,只要他开口唱一下,大家就会忘记他是演员。她还表示,两人唱歌有相似之处,不以技巧取胜,而是发自内心感动歌迷。

而原本还一度担心雨势会影响活动进行,一上台,看到台下数百名粉丝撑著伞为她加油打气,让李千娜眼泛泪光,哽咽谢歌迷。李千娜也唱跳最新主打歌曲《心花开》回馈歌迷。值得一提的事,不少艺人用行动支持,纷纷跳起“花开舞”上传微博,包括赵又廷、黄子佼、唐禹哲、梁文音、王子等。TUNGSTAR/文并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地木命土猪  悦薇滋润型很油吗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长春卓展香奈儿专柜  探针台作用  接线端子排接线方法  法拉利车模多少钱  淘宝上打折菌怎么用  纪梵希色号在哪里写的  hitche  jk触发器转换成d触发器  pola官网美白丸  平价眉笔哪个牌子好用  河北卫视广告  迪奥028是冷门色吗  新君越怎么样  宁静用的唇釉什么牌子  郭敬红 化疗  袖子上有四条白杠的衣服  英伦  ysl粉底液哪款好  口红成分分析  Pollen  贵阳金狮小区要被拆吗  爱丽的故事全部  什么腮红不过敏  Olay  东营职业学院2019招生  奥洛菲跟佰草集哪个牌子好  tf口红2019新款  自动重合闸启动原理  节点法接线  a young woman was  乡镇司法所工作怎么样  gt30j122场效应管好坏  阿玛尼405容易掉色  全球牛仔裤品牌排行  醋酸泥泼松片是激素吗  7fresh中文是什么意思  给自己买奢侈品的说说  bobbi粉底液1号和0号色  mac粉底液n12和n18  奢侈品消费调查报告  一个已婚男人想泡你  霸王育发液越用越秃  先涂口红再涂唇膏可以吗  真绣文这个牌子好不好  新中式床搭配地板  一天对应节气  宾利车门下车怎么开  圣罗兰圆管14号46试色  肝脂肪290是什么情况  养胃零食前十  ipadpencil有必要吗  美容院精油做背的危害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计算机上的单位是什么  1万左右能买什么样的面包车  没事别去检cea  滋润隔离霜推荐  攻守医生  学什么语言好  帕加尼公司有多少人  195轮胎换205轮胎区别  喷涌的意思  温碧泉防晒系列  挪威王室珠宝  退伍兵公益岗2019工资  巴利宝男鞋什么档次的  D档拉手刹踩油门  ysl超模b10和b20怎么选  168的男生多重才帅  圣罗兰镜光唇釉7  阿玛尼唇釉400官网价  feet to inch  减肥肚子怎么减  优秀论文范文3000字  送妈妈平价好用的包包  贝玲妃蜜粉怎么两用啊  2019高考祈福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