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个唱深圳出事故歌迷受伤 成都站入口是平地无隐患

王力宏个唱深圳出事故歌迷受伤 成都站入口是平地无隐患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3 12:13编辑:vdo

王力宏个唱深圳出事故歌迷受伤 成都站入口是平地无隐患

前晚,王力宏“火力全开”巡演深圳站发生意外,一位歌迷在场外平台观看电子屏时被挤落坠下,随即送往医院。记者了解到,由于该名歌迷并未购票入场,演出方将不用承担任何赔偿责任。巡演本周末即将来到成都站,而成都又首创了“站票”形式,让人更加关心安全问题。主办方向记者透露,一切安全隐患早已排除,没有任何能让歌迷攀爬的建筑物。

深圳站受伤歌迷没购票无赔偿

据了解,前晚的意外并没有发生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内,而是在场外的平台。大批没有购票入场的歌迷聚集在靠北门附近的二楼平台处,通过场内的大型电子显示屏,一睹王力宏的风采。

但由于过于拥挤,这位歌迷被挤落坠下,平台离地面高约6米,随即被送往医院。据《深圳特区报》报道,受伤女子姓金、25岁。医生介绍,伤者伤势严重,全身多处骨折,其面部和盆骨较为严重,多颗牙齿摔落。目前,金某手术后已转入ICU病房观察。

当地媒体同行告诉记者,这个平台长期都存在安全隐患,每逢有大型演唱会,平台处都会聚集不少观众,推搡和拥挤时有发生。

据王力宏巡演成都站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成都演出市场这么多年还从未出现过类似事件,“一般的大型演唱会,演出方都会为购票歌迷买保险,只要凭票入场,安全是能保证的。”

不过,由于深圳的该名歌迷并没有购买门票,演出方将不会承担赔偿责任。

成都站入口外是平地无隐患

深圳站结束后,王力宏的下一站个唱就是成都,成都站还破天荒首创了“站票”,这不禁让人对演唱会的安全问题更加关心。

据了解,现场能容纳4万歌迷,而其中三万人都属于“站票”。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这次的演出场地与传统的体育馆、体育场不同,所处的公园占地非常广阔,站票’的位置都在草坪上,歌迷依然可以坐着看,‘打滚’都没问题。而且划分了4个基本区域,加派了安保人员,还有很多志愿者进行疏导服务。”

工作人员还表示,深圳的演出场地是传统型,场外有便于攀爬的建筑物,还设置了大屏幕,这些在成都站都不会存在,“演出入口只有两个,入口外就是公园平地。为杜绝隐患,演出当天下午三点就开始入场,不会出现拥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京婚礼用车价格  bread读法  中粮我买网是正品吗  妙巴黎腮红好用吗  自动扶梯安全标志  美国十大奢侈品牌  中国女人在土耳其的红灯  铆钉高跟鞋踢档  资生堂516试色  昭贵  sleep  1200万的迈巴赫是哪款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美斯蒂克瘦身饮副作用  做泥灸出现拉丝  秋林公司董事长李建新  尺子上ln表示什么意思  红黑绿按钮开关接线图  nars与dior腮红对比  医生和护士哪个好  适合妈妈背的轻奢品牌  语c开车受方描写  百派健身器材怎么样  坚尼哥尔  注册商标申请网址  爱马仕包好丑啊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中专单招通过率  酷易充电信上网卡APN设置  别克gl8最新款2019版  老板抽油烟机排行  同房后小腹涨不舒服  macrubywoo口红色号  广州赫本酒吧消费情况  tutorabc员工真实待遇  世上最好看的跑车  东北名菜甜食  时光倒流的真正咒语  美白精华停用会黑吗  稚优泉十色眼影2号教程  接近开关e2e_x5f1  安速官网  biocyte抗糖丸含激素  御泥坊面膜为什么便宜  whoo隔离霜怎么样  韩泰和斯达飞哪个好  涂了润唇膏需要卸妆吗  大竹县云台公园规划图  B365  3d驾驶教室礼盒位置  老人长期服用更娇丽  酷格面膜是三无产品吗  兰博基尼仪表盘  红腰子洗面奶含皂肌吗  意大利蜘蛛瓷砖贵吗  遮瑕蜜是什么  买手机怕出5G  护肤奢侈品牌排行榜  便宜镜片伤眼吗  有必要买奢侈品包包吗  找0找1是什么意思  开玛莎拉蒂是不是高调  买迪奥还是买香奈儿  上海话童谣外婆桥  计算器e是多少  NE555封装图  糯米糍粑怎样不粘  迪奥粉底液官网价格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童装销售话术900句  全球有多少辆布加迪  什么是抗糖化皮肤  他能量  伊蒂之屋水乳怎么样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兰博和宾利哪个好  n厂灰游艇评测  六化建  奔驰顶级车  小区自动升降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