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敏镐人气身价飙升 包揽12个广告身价过百亿韩元

李敏镐人气身价飙升 包揽12个广告身价过百亿韩元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3 12:25编辑:vdo

李敏镐人气身价飙升 包揽12个广告身价过百亿韩元

李敏镐人气身价飙升 包揽12个广告身价过百亿韩元

随着韩剧《继承者们》的人气席卷全亚洲,主演李敏镐更新了韩流明星最高身价。李敏镐在中国的火爆人气招来亚洲各地广告商,人气和身价节节攀升。

据相关人士透露,李敏镐近期仅通过广告,其身价就高达100亿元(韩币)。现在代言中的品牌就有12多个,包括化妆品、购物网、汽车、服饰、饮料等多个大型品牌,可见人气相当了得。

值得关注的是,电视剧落幕后李敏镐飞往中国、新加坡等国家进行活动,人气在海外持续发力。特别是访问新加坡时,还携手韩国化妆品品牌举行活动,积极宣传K-Beauty和K-Star。

当时一起举办活动的相关人士表示:“选择韩流明星做代言人,有助于提高品牌在全球的形象。尤其担任化妆品广告的明星在海外的认知度更高。”

前不久李敏镐携手某化妆品品牌在中韩两地同时发布了以李敏镐为原型人物的漫画《用嘴唇说话》。该作品是纯净漫画《宫》的执笔作家朴素熙亲自参与的漫画。

更让粉丝惊喜的是,李敏镐在漫画中担任主人公,并由他亲自旁白。仅用一张照片,就能让你成为纯情漫画中女主人公,与李敏镐共谱浪漫恋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包包耐用度排行  mac和兰蔻哪个高端  幸福太昂贵是什么意思  润洁 珍视明  轻奢主义装修风格图  什么是5分钟k线图  去德国买什么包包好  幽灵鬼屋金子美惠挠脚心  迪奥口红所有系列  nars气垫价格专柜  重量单位换算公式大全  朵色唇釉怎么涂不掉色  1g2g3g4g5g的特点  60长绒棉是不是滑的  长沙到青海旅游  初中函数难点  mortgage什么意思啊  颐莲哪些产品好用  胃部按压有硬块是癌吗  老式晶体管逆变器论坛  it英语怎么发音  可以自己开专柜卖圣罗兰吗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专升本成绩  mac口红有红色壳么  最好用的遮瑕粉底液  百龄牌的洁克美白牙粉  广州国企单位工资待遇  杜若  c1815可以用8050替代  王者荣耀孙尚香cg窝  移动4g天线  欧派衣柜严重超过合同日期  科尼赛克有哪些车型  雅思几点零啥意思  mac口红转不上来  曲洪欣和曲中周  云南佰草童话官网  温控器温度pv显示乱跳  美白护肤品排名  幼儿园国旗下讲话讲卫生  英伦休闲皮鞋如何搭配  迪奥744和888哪个好看  shet  物联网产品设计创新  一加6t发布会价格  电子产品寿命国家标准  阿尔派功放1505  杨严用勺子捅谁了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奢侈品和必需品需求曲线  跑婚车一年能跑几趟  纪梵希小羊皮色号排行  nyx眼影盘16色都一样吗  ios狂野飙车8s级车排行  tf15和tf16哪个不挑人  迪奥官网口红  戴手表后运气好了  成都奢侈品回收实体店  尤果圈经典榜  迪奥口红很轻  优奢易拍怎么买卖东西  阿玛尼手表都多少钱  红米855旗舰什么时候发布  阿玛尼适合素颜涂的唇釉  Natural beauty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pt100三线换两线接法  各个品牌车的仪表盘  大竹育新路哪条开工  play汉语是什么意思  辻製菓専門学校  烟酰胺和水乳哪个先用  唇纷是葵儿品牌  小学生减肥表  抽油烟十大牌子是哪些  斐乐最新款拉杆箱  香奈儿口红73  雅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