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表面风光背后辛酸 揭秘小S谢娜等女主持人的辛酸史

表面风光背后辛酸 揭秘小S谢娜等女主持人的辛酸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4 09:50编辑:vdo

表面风光背后辛酸 揭秘小S谢娜等女主持人的辛酸史

小S

很多人都说小S在主持节目时完全是个疯子,这话一点不夸张。一次《康熙来了》访问歌手孙燕姿蔡康永让小S摆一个性感的造型,小S却突然说“好想放屁”,然后退到一边自己“解决”。这一举动让在场的所有人包括来宾孙燕姿都吓了一跳,可小S却满不在乎地说:“人人都要吃喝拉撒,这有什么。”然后继续进行节目——在小S的眼里,没有什么是不能说的。小S独特的主持风格是《康熙来了》的制胜法宝之一,口齿伶俐、能掌控大局,并巧妙地将无厘头搞笑耍宝发扬光大,也是小S率真性格的体现,更是她广受粉丝追捧的根本原因。

但在8年前,小S却只还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她和姐姐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这档刚刚诞生的节目里,跟在吴宗宪的身边充当一个并不好看的花瓶。当时的小S,最多也只是在节目上扮扮鬼脸,然后充当一下吴宗宪的调笑对象,并未引起太多观众注意。随着节目的不断成长,小S的搞笑风格也慢慢开始显露,戴着牙套主持实际上也是她树立特色的开始。而从后来常常在节目中自嘲或者以吃男艺人“豆腐”为乐的举动可以看出,小S从吴宗宪身上学到很多,但她聪明地将吴宗宪的优点融入了自己的特色,在肢体上比吴宗宪更放得开,却在言语上更加收敛。

拆掉牙套后,小S变美了,并凭着“徐老师健身操”红透台湾。然后和庾澄庆、阿雅一起主持了《超级哈S帮》。小S在这个节目里比《我猜》更加放得开,庾澄庆能压住场子却也不至于遮盖住搭档的锋芒。她开始将精力集中在主持的一些细节和技巧上,而非单纯以扮丑取胜。综艺节目制作人詹仁雄曾说,小S在《超级哈S帮》里开始显露出她女人味的一面,并将她的搞笑才能和性感魅力慢慢结合,初步具备了《康熙来了》中那个迷人的性感谐星的雏形。

表面风光背后辛酸 揭秘小S谢娜等女主持人的辛酸史

同时,小S和姐姐大S主持的《娱乐百分百》也是她练兵之地。从一开始只会以在装束上搞怪取胜的小丑,演练成一个言语犀利、放松大胆的主持人。而大S擅长在节目中穿插冷幽默,也让小S养成了极为迅速的反应力,并在对不同嘉宾的访谈中积累了根据不同搭档调整自己主持技巧的能力。《娱乐百分百》中期,小猪罗志祥的加入,让小S的主持功力更上一层楼。小猪是一个很容易把气氛搞过头的主持人,小S不得不在很多时候板起脸孔来平衡整个节目的气氛,这在无形当中锻炼了小S对节目的整体操控能力。

就在小S把主持的十八般武艺练得差不多的时候,一个《康熙来了》让她大展拳脚,可谓是在正确的时间遇上正确的节目,还有一个好搭档——蔡康永,他的稳重将小S的恶搞中和得幽默健康,轻松不失本分。虽然一开始有人对小S提出质疑,说她恶俗、低劣,只是昙花一现,但后来不断上涨的人气和好评证明了她的实力,她和《康熙来了》一起,一炮而红。

这样一路看来,小S能成为台湾女主持的代表人物,绝非幸运和一日之功。就像台湾的综艺节目一样,也是在摸索中不断成长,也曾被质疑被否定,但最终树立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极高的人气。在这个紧张而疲惫的年代,恶搞、无厘头已成了大众娱乐的欣赏趋势,谁是搞怪放松的高手,谁就是最红的那一个。

表面风光背后辛酸 揭秘小S谢娜等女主持人的辛酸史

谢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跟贴吧一样的交流平台  英语小speech  芭芭多880套盒好不好  马鞍山建中学校招生办电话  迪奥999哪一款最好用  有色润唇膏需要卸妆么  奢侈品颜色名称大全  iot类产品  时钟计时器系统设计电路仿真  芬迪发展历史  forget现在分词形式  地暖保温板多少钱一平  mydatetalk是什么品牌  2019纪梵希粉色试色  td1501s50电路图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衣服的吊牌是系上去的  伊汀美  商标能当logo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衣服排行榜  迈凯伦跟兰博基尼  SWISS GETAL  卡姿兰 Carslan  暖气片种类和优缺点  甜酒酿米太烂了怎么办  光的近义词还有什么  ccaa审核员年薪多少  气垫腮红排行榜  La Roche-Posay  橘色系口红种草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新视野眼镜部怎么样  cpb口红试色大全2018  呲哩呲哩为什么不能用  最奢侈的生肖  超跑没有手动挡  兰蔻气垫粉底和粉底液区别  奢靡的近义词和反义词  奢侈品牌设计  欧缇丽美白精华真能淡斑  集美大学研究生含金量  国外的长度单位有哪些  绕口令串烧表演词  担保人失信影响孩子吗  帕加尼旗舰店  适合干唇的口红  强的松的安全用量  素丝蜜丝产品价格  16岁可以用悦诗风吟  发交51hair  子程序返回主程序指令  跨专业专升本条件  low_e怎么念  转氨酶高到多少住院  艾丽嘉兰化妆品价位  服装网店怎么开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暖气片白色好还是奶白色好看  四川师范大学应用心理报录比  2018宾利慕尚报价  OUANYA  lingueefr  开个玩具店赚钱吗  十之星都有谁  bila中文版  一个寡妇对男人的感情专一吗  什么属相旺兔  乳腺癌患者能喝抗糖吗  实木美式家具哪个品牌的好  世界顶级奢侈品家具  不画眼线难看吗  唇釉老是溢出怎么办  新中式风格服装店  唇釉断了怎么修复  涂口红强吻  nars腮红去表面蜡层  丝巾怎么系包上蝴蝶结  李佳琦推荐口红国货  妙巴黎唇釉成分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