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火凤凰》八位女主演技参差不齐 全靠都有一副好脸蛋

《火凤凰》八位女主演技参差不齐 全靠都有一副好脸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5 10:12编辑:vdo

热播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讲述的是一群“90后”新晋女兵的故事。剧中8位女特种兵队员闲时青春性感,训练却帅气耍狠,成功吸引了大批看新鲜的观众,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也蹭蹭飙升。

《火凤凰》八位女主演技参差不齐 全靠都有一副好脸蛋《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

角色:青春靓丽90后女兵

霸王花的标配当然是要有一张娇俏动人的脸,不漂亮的是女霸王,而不是霸王花。《火凤凰》里的八位女主角尽管知名度不高、演技也参差不齐,但都有着一张青春无敌的脸,完全惊艳了人们的对女特种兵的三观。相对过去娇嫩欲滴、温柔似水的荧屏女兵,《火凤凰》的霸王花们的长相更符合女汉纸时代的审美,更突显个性和英气。

都市情感悬疑剧《金玉满堂》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胡杏儿与新晋花旦穆婷婷上演了一出真假公主财产争夺战,同时还与男主角黄少祺展开三角恋,上演了一出虐心的家族混战。剧情涉及“财产争夺”“三角关系”“姐妹相残”“商场阴谋”等“洒狗血”的故事情节,随着剧情升温,网友吐槽声遍地,故事雷点云集。

《火凤凰》八位女主演技参差不齐 全靠都有一副好脸蛋剧照

雷点1:琼瑶剧的商业版

《金玉满堂》的编剧是曾创下收视神话的“雷剧”《天天有喜》的编剧方美人。这位“雷神”编剧的这部新剧涉及到屌丝、女神、高富帅、白富美、怪蜀黍、躺枪、坑爹、你妹等时下流行词汇和敏感事件。从剧情来看,集合了母女反目、父子成仇、苦命女逆袭、豪门争产等诸多雷剧的标配元素。该剧刚一热播就招致诸多争议,有网友声称,该剧中“私生子”赵语天屡次报复“生父”刘劲成这条故事主线更像琼瑶剧的商业版。

看完此剧,觉得正能量无所不在呀。话说这8位90后女兵在成为特种兵前,分别来自话务连、文工团、炊事班……3个月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跳舞的、做饭的都顺利过关成为特种兵。按这样的节奏,娱乐小编搞不好也能成为下一个呢!

《火凤凰》八位女主演技参差不齐 全靠都有一副好脸蛋

造型:性感衣着随时出现

随着近日一组女特种兵们的便装性感照曝光——女兵们头顶书、腿夹纸,观众们的心也凌乱了,大量吐槽也随之而来,“这是女兵训练吗?‘天上人间’岗前培训吧?”

虽然训练过程中军花们都被裹得像绿粽子一样,但到了晚上休息时间,军花们便可穿上贴身绿T和黑色超短裤,将玲珑曲线尽情毕露,而一双双长腿更是足够提起男观众们的强烈兴趣。此外,在实战过程中,军花们亦会见缝插针地穿上睡袍、黑丝袜,一面与敌人打斗,一面把男观众诱惑得口水直流。

《火凤凰》八位女主演技参差不齐 全靠都有一副好脸蛋

军花就是军花,再质朴的绿色军装也能穿出最火辣的制服诱惑!这部戏在鼓励90后女生当兵之余,估计很多还没有女盆友的90后男生也蠢蠢欲动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龚育之提两个凡是  奢侈甜品品牌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医疗美容诊所  they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iphonexr屏幕感受  雅思写作机经  ysl黑管唇釉鉴定  竞奢网加盟  天生黑怎么样美白  三钢集团领导班子简介  cos萌妹妆  金牌卫浴浴室柜介绍  in代表什么  唇釉总是外漏  迪奥782是什么色  灰地板适合什么风格  骏钰在帝舵中属什么表  奢侈品购买人群  b系列轰炸机  dior 变色唇膏 专柜  朵色是骗局吗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初学者自制最简易功放  国内g杯  vue是用nodejs还是php  帕加尼手表是名牌吗  阿玛尼唇釉62r是哪年  mid函数返回值的数据类型  圣罗兰银管唇釉4号色试色  degrees  dsquared2香水成都哪里有  Natural Selected  乐敦cc面膜能见灯光吗  二手帕加尼huayra  cd口红028  深深地要她  4g用多久  阿尔派音响  小孩ck正常ckmb偏高  都有什么编程语言  螃蟹的读法  c站弹幕网  西安甜品西点培训学费多少  常宝华姘居  温州糯米饭肉汤怎么熬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各种西式甜点的做法  迪奥好还是圣罗兰好  全球跑车销量排行榜  eblin  好看又便宜的唇釉店铺  全身上下就大腿粗怎么办  蓝牙耳机i7 i9什么区别  艾伊派防晒霜  韵然护肤品单品价格表  工业相机内部结构图  怀孕35天下腹中间疼怎么回事  佐佛迪  风火轮法拉利430  精品牡丹花  哈根达斯家居  奢饰品销售需要什么条件  男人的婚外情会永远吗  女士包平价品牌排行榜  美国运动手表品牌排行榜  抖音上写作业的计时器  dior975停产  精密过滤器工作原理  布尔什维克精神是什么意思  糍粑怎么炸不会爆开  法国本地买迪奥多少钱  车辆保全怎么解除  怀孕验血多少钱  2019款排量最低的古斯特  学前教育面试唱歌  植村秀160和166试色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瑞士药妆平价抗衰老  糯米老是蒸不熟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