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亦凡解约诉讼缠身 韩国SM公司确认吴亦凡不会出席EXO演唱会

吴亦凡解约诉讼缠身 韩国SM公司确认吴亦凡不会出席EXO演唱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7 09:44编辑:vdo

吴亦凡解约诉讼缠身 韩国SM公司确认吴亦凡不会出席EXO演唱会

EXO

吴亦凡解约诉讼缠身 韩国SM公司确认吴亦凡不会出席EXO演唱会

吴亦凡

 韩国SM娱乐公司确认吴亦凡将缺席EXO演唱会

韩国SM娱乐公司21日下午通过官网宣布,正在与公司进行解约诉讼的EXO成员吴亦凡将缺席23日开始举行的EXO演唱会。

EXO将于23日至25日期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这次演唱会也将是EXO出道两周年纪念演唱会。SM公司称,这次演唱会将只有11名EXO成员参加,目前这11名成员正在为献上最好的演出而每天努力训练,希望广大粉丝能够多加关注EXO演唱会。

EXO成员吴亦凡本月15日向法院提交诉状,要求解除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而在宣判结果出来之前EXO将以11人的形式进行活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吴亦凡解约诉讼缠身 韩国SM公司确认吴亦凡不会出席EXO演唱会

杜汶泽近来麻烦不断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传出由杜汶泽出演的影片《人间小团圆》因其在网上的不当言论而将遭封杀。杜汶泽一向口无遮拦的性格确实给他的演艺生涯引来不少麻烦。据悉,由于目前影视圈中内地与香港合拍的影片日渐增多,不少导演已经不敢找杜汶泽出演新戏,连英皇也对他采取观望态度,随时准备雪藏。

最近王晶执导的《赌城风云》将开拍续集,虽然尽量以原班人马演出,不过没有杜汶泽份,反而加入了张家辉刘嘉玲,原因是杜汶泽被内地网友和戏院抵制,基于商业考虑,便不用他。

虽然此前《小团圆》导演彭浩翔希望电影原汁原味,于是支持杜汶泽,表示不会为此删剪内容。但得一个导演撑没有用,杜汶泽近来都无新戏拍,英皇开戏亦无,最近投资的新电影《破风》,都无特别安排他演出任何配角。其实英皇一向好撑杜汶泽,今次不撑他,由他坐冷板凳反省,完全因为他口没遮拦得罪公司一姐。

杜汶泽这次被《赌城风云2》踢出,明显是得罪的人过多导致的结果,若不洗心革面,就算演技再好亦难以有人想跟他合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加7到底是不是曲面屏  水果之乡  迈巴赫做婚车多少钱  口红好评50字  见面都奢侈是什么意思  世界家具品牌前十名  乳名叫小米寓意  有机膨润土  爱丽小屋 修容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自然堂气垫bb怎么样  8岁雌二醇偏高怎么办  单招如果不服从调剂怎么办  皙之密一套价格  最火轻奢风格样板房  莱伯妮  中国风男装排行榜  视觉相机有哪些品牌  transportation简写  cpb高光好还是mac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视差与秒差距  魅可粉底液色号n18  kindergarten2  不是一个级别怎么形容  苹果 iPhone 6  武汉奥绿新生物怎么样  kenzo风之恋香水香评  孤存咋了  栢草源护肤品出名吗  临床实践内容  unny散粉黑色怎么样  王动官方出品18年3月  用藏皂后起痘  国产视觉系统品牌  斐乐送的行李箱  cost现在分词形式  粉饼用法  专升本如果没到40  中国10大经典国宴菜  2020年山东单招改革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资生堂和兰蔻哪个高档  年轻人在234线城市没机会吗  卡地亚蓝气球手表寓意  ermanno scervino官网  三建是哪三建  柯尼塞格one1vs布加迪  吮吮读音是什么  cnc牌子服装是奢侈品吗  跑车大学撩妹  爱普露思  法式甜点的做法大全  三年级下册数学计算  乐敦cc美容液能淡斑吗  黛露  wlan和cellular区别  排卵后吃完饭老放屁  活动方案格式表格  珍视明和闪亮哪个好  科迈罗19款啥时候上市  兮字的结构  巴布豆童鞋一手货源  定制家具设计师的出路  圣罗兰214和唇釉16区别  如何教孩子钱币的换算  可约面膜有激素吗  DUOJANE  BAODNEO  编程五大语言  资生堂就是cpb吗  5元的润唇膏能用吗  14款宾利飞驰黑色  什么旺木命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3  问竹石路一期要修吗  一加五t  to recognize什么意思  植物医生唇膏好用吗  北京工体富哥王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