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佳仁《Fxxk U》公开预告版视频 梦幻场景给人无限想象

佳仁《Fxxk U》公开预告版视频 梦幻场景给人无限想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3:50编辑:vdo

佳仁《Fxxk U》公开预告版视频 梦幻场景给人无限想象

歌手佳仁第三张个人专辑《Truth or Dare》中的歌曲《Fxxk U》公开了19禁预告视频。

今日正午,歌曲《Fxxk U》于各大音乐网址公开了预告版视频。在视频中,映在浴帘上的男女剪影制造了梦幻的场景,给人以无穷想象的空间。

在25秒的预告视频中,佳仁和男搭档依靠剪影展现了完美的身材。在即将公开的完整版视频中,男搭档的真实面貌及两人之间的故事也将揭晓,令人倍增期待。

此外,佳仁的《Fxxk U》因带有脏字的歌词及过于暴露的场面被判定为19禁。这支歌曲的音源及完整版MV将于27日晚12时公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lc260l故障率  英国服装有哪些品牌  老上海锦荣花  瑞士平价产品  胃消化食物要多久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自己能刷手机系统吗  一加5t机身长宽  ysl50和7  premier死海面膜  哪里可以读一年制硕士  一加6屏幕  碧柔防晒霜  蓝皙博护肤品是牌子吗  上海人艺朱茵  贝印和关孙六什么关系  增程式电动车真实油耗  艾瑞泽3 论坛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怎么样才可以胖起来  电脑学编程用什么软件  毛尖碎茶叶  整流二极管5408  以色列premier面膜区别  打上高光后涂抹bb霜会怎样  鳄鱼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柯尼塞格所有车型名字  女王物语液体线雕吐槽  不掉色防水口红  本科医学生能进三甲医院  戴浪琴的人穷吗  无糖饮料有哪些  哪些唇釉能成膜  玖澜uk植物液是真的吗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艾博妍五合一  Rexaline  口红销量数据  手表怎么认时间几点  美斯尼玻璃杯是品牌吗  nars腮红涂不到粉  化妆品分类  金牌卫浴售后  纪梵希小羊皮105和103  换代古斯特最新消息  ellegirl粉底液怎么样  对版口红能用吗  写出动词的四种形式begin  trivialities意思  伊美思家具  阿玛尼粉胖丁能涂嘴吗  口红折纸大全  mk锁头掉色  为什么手机会自动升级  医院承认护理自考本科  红色手机套什么壳好看  四川大学心理学考研跨考  沪语童谣外婆桥  纹眼线会掉色么  临床医学大专毕业能干啥  eglips马卡龙粉饼价格  唇釉一打开管子上都是  贝洛之舞官网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形容奢侈生活的诗句  迪奥香奈儿ysl香水哪款好  梦特娇是几线品牌  娇兰帝皇蜂姿系列使用步骤  什么什么减肥药好用不反弹  阿玛尼405在香港卖多少钱  断路器工作原理动画  呼吸37度详细成分表  兰博基尼贵阳专卖店  2018最好用腮红排行榜  进口豪车品牌大全  打火机奢侈品牌价格  十大软床垫品牌排行榜  厨房台面缝隙用什么胶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在哪